丁噹親密互動葷素2男壁咚、肩蹭樣樣來 體溫飆升噴發少女心

丁噹親密互動葷素2男壁咚、肩蹭樣樣來 體溫飆升噴發少女心
▲丁噹與草食男、肉食男親密互動
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丁噹,18日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當我的好朋友》,為勇敢追愛而發聲,宣告2016年春季就是全民戀愛季!3月7日丁噹特地穿上鵝黃色紡紗春裝,親赴Hit Fm台北之音為新專輯宣傳,興致一來還小露香肩,大曬運動線條!不過丁噹也透露,她前幾天趁著休假空檔,在飯店房間跳來跳去,不慎扭傷左腳腳筋,敷了幾天藥膏都沒辦法動。昨天忙完工作,回到台北已經半夜12點,還直奔推拿師傅看腳,讓她忍不住笑虧自己:「沒辦法,我太好動了!」不過她也樂觀地說,腳傷經過推拿師密集照護,加上平日運動基礎紮實,恢復狀況良好,不影響舞台演出表現,盼粉絲不要擔心。
▲丁噹羞摸瑜珈老師 檢驗精實腹肌
電台今天特地邀請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鮮肉」,與丁噹進行臉紅心跳的親密互動。首先登場的是體型健美的瑜珈教練「肉食男」,指導丁噹擺出親密度破表的雙人瑜珈動作,甚至讓丁噹坐在大腿上,感受腿部肌耐力。隨後肉食男也擺出超高難度的「蠍子式」,露出精實腹肌,丁噹還害羞偷摸肉食男腹肌,引來現場尖叫聲四起!接著登場的是溫文儒雅的數學老師「草食男」,一出場就點火變出一朵花送給丁噹,小秀魔術才藝。眼看肉食男與丁噹互動如此親密,草食男也不甘示弱,請素有「鐵肺女聲」之稱的丁噹幫他吹氣球,接著將氣球刺破,活生生變出一瓶礦泉水,幫喜愛運動及唱歌的丁噹補補水,高超的魔術手法令全場驚艷不已。
▲丁噹挑選肉食男當好友 兩人甜蜜合照
接下來兩位幸運兒也分別抽出親密指令,與丁噹進行少女漫畫般的互動!草食男和丁噹互相「肩蹭」對方,丁噹甚至從右肩蹭到左肩,旋轉一圈,讓草食男羞喊太可愛!而肉食男則二話不說,直接將丁噹「壁咚」固定住,還加碼用指尖輕抬丁噹下巴,艷福不淺。丁噹則因為下巴被抬起來,臉盯著天花板看,不禁打趣說:「我的好朋友在上面嗎?」最後丁噹依照兩人帶給他體溫上升的幅度,挑選出肉食男「當她的好朋友」,並留下甜蜜的合照,羨煞眾人。被問到選擇肉食男的原因,丁噹打趣說:「剛才坐他大腿,覺得他有Hold住,很不容易,但是後來有感受到他大腿在抖、心跳加快,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笑翻全場。
▲丁噹挑選肉食男當好友 兩人甜蜜合照
感情動態備受關注的丁噹招認,這兩年異性緣還不錯,希望今年隨著新專輯發行,能招來更多桃花,「雖然我給大家的感覺都在工作奮鬥,不過我也想要有一個肩膀可以靠!」她更透露喜歡會運動的男人,不需要太壯也沒關係,還要會做菜,「至於好不好吃是另一回事」。丁噹更開玩笑說自己成了公司同事眼中的「紅娘」,會督促同事運動,還鼓勵大家出門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能招來桃花。丁噹在新專輯中親自寫了一首歌〈不是不寂寞〉,展現女人需要被呵護、柔弱的一面,不過丁噹也充滿自信地說:「這兩年我學會放鬆,隨時告訴自己要深呼吸,更要享受工作、愛情與生活。」
▲丁噹身著春裝 小露香肩
工作滿檔的丁噹,透露接下來兩個月只有休息2天,她自嘲「沒有休假運」,每次放假要不是感冒,要不就是像前幾天一樣腳扭傷。然而她也樂觀地說:「雖然工作滿檔,但是沒有真的覺得很累,反而很開心每天都有新鮮事。」強調運動讓她精神狀態更好。而丁噹也興奮透露,5/21登場的高雄巨蛋個唱,她將再次挑戰台語歌,請大家拭目以待!更多資訊請上「丁噹 Della Ding」臉書粉絲頁查詢,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丁噹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
以上圖片由台北之音提供
#丁噹#hito大台柱#丁噹Dell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