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愛跳舞 MP魔幻力量鼓鼓打造嘻哈嗨歌《Natural High》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愛跳舞 MP魔幻力量鼓鼓打造嘻哈嗨歌《Natural High》
▲丁噹、鼓鼓合作嘻哈嗨歌《Natural High》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醞釀近兩年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當我的好朋友》,從輕快的追愛神曲《想戀一個愛》,到經典「噹式情歌」《只是不夠愛自己》、《當我的好朋友》,曲風多元,廣獲好評,分別攻佔KKBOX新歌榜、myMusic專輯週榜、全球流行音樂金榜、Hitfm、​i radio金曲榜、Kiss radio、POP排行榜、全球歌曲排行榜冠軍,成績斐然。專輯中第四波主打《Natural High》更被歌迷票選「最喜愛歌曲」之一,這首歌正是她和MP魔幻力量鼓鼓合作的嘻哈單曲《Natural High》,日前在簽唱會上兩人同台熱舞高歌,歌迷已能跟著唱和,嗨爆全場。
香車美人,情歌天後

丁噹出道8年,擅長情歌的她,總能唱出每個人心中的愛戀心情,勾起內心深處的回憶,成功創下高傳唱率,奠定丁噹「偶像劇歌姬」、「全民情歌天后」的封號,動靜自如的她,每每在演唱會勁歌熱舞,都能讓全場氣氛瞬間熱血沸騰。熱愛跳舞的她,夢想也能當個唱跳歌手,因此MP魔幻力量鼓鼓知道丁噹愛跳舞,特地為她量身打造嘻哈單曲《Natural High》,一圓她夢想,而丁噹唱過無數高難度歌曲,差點被這首歌的快節奏考倒,她忍不住撒嬌求饒說:「這真的是我唱過最難的一首歌!」
▲丁噹和鼓鼓帥開跑車
《Natural High》由鼓鼓作詞、作曲、編曲、製作、演唱全才展現,情義相挺,同時還參與了編舞,和丁噹盡情尬舞,為了讓兩人較多互動,丁噹臨時加「戲」增加效果,大膽挑逗師弟鼓鼓,故意拉鼓鼓戴在脖子上的項鍊,兩人臉貼臉近距離接觸,相隔不到一公分,一向活潑大方的鼓鼓面對丁噹的「調情」,竟靦腆害羞地將頭轉開,讓她笑說:「每次在舞台上,看到鼓鼓氣場強大,但當我一拉他項鍊和他對到眼時,發現他立刻把眼睛撇開,才發現鼓鼓是這麼害羞的男生啊!」
▲鼓鼓詞曲製作全才展現 為丁噹打造《Natural High》

工作忙碌的兩人,在拍攝MV前夕抽空練舞,高難度的battle動作,只見兩人舞感靈活、默契十足,前前後後只花了4個小時就排練完成,但實際拍攝MV過程,卻讓兩人吃足苦頭。正如同歌名《Natural High》,他們得從早上6點「High」到凌晨12點,從早跳到晚,從球場跳到停車場,完全考驗兩人體力,不過私下愛看《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的丁噹,一點都不覺得累,心情興奮的她透露:「平常壓大很大的時候,喜歡看電影舒壓,最愛看《舞力全開》系列,這次能在球場、停車場和鼓鼓尬舞,感覺我好像變成了電影女主角。」
▲丁噹與鼓鼓合作嘻哈嗨歌《Natural High》

另外MV為了塑造極具張力的視覺效果,導演特別安排緊張刺激的賽車橋段,找來五輛共價值1500萬的古董跑車,兩人大開眼界,直呼過癮,跑車看起來威風神氣,但兩人上路卻笑料百出。先是師姐丁噹出師不利,原來古董跑車是手排駕駛,未曾開過手排車的她,一度無法發動,隔了5分鐘終於成功,被一旁圍觀的民眾笑虧:「終於可以動了喔!」讓她當下覺得好糗;而另一旁的鼓鼓則是因為古董跑車油門較緊,得踩得比較用力,才能讓車子順利前進,來來回回開了數十遍,腳差點腿軟沒力,下車時走路還一拐一拐,他說:「開古董車超累,要一直踩油門,現在連站都站不穩。」不過能開古董車一圓男人夢想,還是讓鼓鼓相當興奮。丁噹將於5月14日在台南南方公園舉辦簽唱會,結束完簽唱會後,5月21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和鼓鼓合體嗨唱。

精彩不容錯過

更多丁噹的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丁噹#鼓鼓#相信音樂#Natural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