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們的康熙時代!

再見了,我們的康熙時代!
2015年末,我想演藝圈的大驚嘆應該就是此刻蔡康永、徐熙娣分別在自己的粉絲團「告別康熙」。
我想這是一則藝能圈比粉絲更震驚的消息吧!五月天的阿信雖然保持著冷靜的祝福態度,卻也默默地留下一句「康熙走了」,增添了無限緬懷。
《康熙來了》自2004年1月5日起在中天綜合台開播,至今已12個年頭,錄製超過3000多集,是台灣電視圈少有的長壽節目。這是一個陪著我們一起成長與生活的綜藝節目,網友笑說: 這比學校突然要關閉還可怕。許多上班族也會因此以每一天康熙所帶來的笑點解壓!粉絲留言說:應該又會有不少的憂鬱患者要大發作了吧!
本日下午PO文一出,粉絲與藝人們紛紛湧入蔡康永臉書留言,將近搶頭香的曹西平表示「不要吧」,黃鐙輝也留言「天啊!晴天霹靂…」,歐陽娜娜同樣惋惜寫下「好捨不得,陪伴我長大的節目」道出不少粉絲的心聲。
如果只是想要有一些改變,是否可以改變一點點就好,目前節目相關單位還未對外說明,期盼一切都還有轉圜的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