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哥們》讓陳楚河不受控 賴雅妍男兒魂上身 畢書盡失眠 邵翔成秘密武器

《愛上哥們》讓陳楚河不受控 賴雅妍男兒魂上身 畢書盡失眠 邵翔成秘密武器

新戲《愛上哥們》四位男主角帥氣現身。(圖/Fanily拍攝)
三立日十新戲《愛上哥們》即將在本周日(10/18)晚間十點於台視頻道播出。為呼應劇情,16日召開首映記者會時,主持人連介紹主角都以「歡迎四位〝男〞主角出場」!賴雅妍笑稱自己現在每天都有思維轉換的困擾,連記者問她「怎麼看待知己朋友與另一半」等相關問題,她都會先停頓一下,然後追問:「等一下!你們現在是要我以女生的身分分享,還是男生的狀態分享?」
首映記者會上,主要演員均開心共襄盛舉。(圖/Fanily拍攝)
新戲《愛上哥們》講述一個25歲前因為命格所致,明明是女兒身卻硬要被父母當成男孩子來養的逗趣愛情故事。
賴雅妍在劇中飾演的琵亞諾就是這個必須要隱瞞真實性別、女扮男裝的帥氣人物,因緣際會救了陳楚河跟陶嫚曼飾演的杜氏兄妹,先被妹妹子涵糾纏、後被黑幫老大子楓欣賞愛上,一段追趕跑跳碰的緣分就此展開。
陳楚河應攝影記者要求,公主抱起自己的好哥兒們,笑稱:輕得很!(圖/Fanily拍攝)
陳楚河跟賴雅妍這回不是第一次「談戀愛」,先前合作過的好交情歡樂延續到今,訪談中陳楚河天馬行空發表劇組間的合作默契,慘遭眾演員同聲指控「不受控」!
邵翔說他以前看陳楚河演戲,覺得他很帥、武打戲超強,應該會是個有點假鬼假怪的人,直到這回跟他拍戲,這才發覺他其實是個非常熱情可愛的人。在片場時常會看他一個人精神大聲地打哈哈,但因不知道是在講電話還是在跟哪個特定人士對話,沒人敢搭腔。
Bii畢書盡也適時回饋自己曾經詢問陳楚河使用的香水牌子,但陳楚河一直都不告訴他,連賴雅妍都忍不住在現場追問:「那你現在可以告訴他了嗎?Bii都問了二次了!」想不到陳楚河仍傲嬌拒絕:「不行!必須等Bii來過我家之後,再熟一點才能告訴他!」賴雅妍隨即感嘆:「終於走到這一步!」一語雙關《愛上哥們》的劇情真諦。
畢書盡在眾演員眼裡,講話有個萌萌噠口音。(圖/Fanily拍攝)
《愛上哥們》不是Bii第一次參與演出的偶像劇,但這回所飾演的角色,在劇中是陳楚河的好朋友,面對陳楚河後來新結拜卻越來越依賴重視的好哥兒們-賴雅妍,自然會有許多精彩互動。Bii坦承新戲台詞多,而且跟先前客串性質不同,雖然演來好玩,但壓力也大,近期更因拍戲產生失眠,常常躺在床上輾轉反覆到天亮。同劇演員要他適時請教出身中醫世家的賴雅妍,只見賴雅妍笑著搖頭,說:「男生好像都比較不愛聊養生的!邵翔是唯一例外。
劇組中最常跟賴雅妍請教養生之道的邵翔,前一檔高陰帥形象深植人心,這回在新戲中聽說將走暖男路線,大家在介紹這個哥們角色時,異口同聲:「邵翔是我們的秘密武器!」至於這群哥哥弟弟們將在劇中如何糾葛,敬請期待每周日晚間十點,台視《愛上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