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場年過半百一尾活龍! 拍戲免替身揹女跑山路:平常有在練!

檢場年過半百一尾活龍! 拍戲免替身揹女跑山路:平常有在練!
▲全體演員大合照
中天「大愛劇場」10月19號即將接檔的《萬里桂花香》於10/16舉行上檔記者會,邀請劇中演員徐麗雯、蘇炳憲、張倩、鄭平君、檢場等出席一起為戲宣傳。男主角趙駿亞雖人在外地工作,仍錄製短片為新片站台,強調「心與大家同在」。徐麗雯飾演的女主角吳桂香原本是爸爸檢場「惜命命」的心肝寶貝。本身也有一個寶貝女兒的檢楊聊起戲中揹女爬山求醫的戲份,笑稱因全程沒用替身,自己親自上陣反而入戲更深,六十幾歲的檢場笑稱「自己還算年輕!」表示當時揹的是飾演童年桂香的小演員,加上平常就有在練身體,對體力有信心!
▲檢場重現劇中揹女兒徐麗雯場景,右為蘇炳憲
結果在記者會現場,檢場跟徐麗雯被拱重現戲裡慈父背女兒的溫馨畫面,檢場又笑說「一年前背得腰痠背痛,到現在都好不了。」徐麗雯聞言,立刻貼心只靠在檢場背上讓大家重溫戲裡親情。

▲蘇炳憲飾演超嚴格老爸
《萬里桂花香》故事內容講述由趙駿亞飾演的男主角萬德勝面對由蘇炳憲飾演的超嚴格老爸從小高壓式的打罵教育,仍咬緊牙關努力賺錢成為清寒家庭的支柱,趙駿亞和女主角徐麗雯兩人更為了孝順父母而聽從媒妁之言結成夫妻。

▲擔任女主角的徐麗雯
而徐麗雯飾演長大後的女主角吳桂香,因吳母生病不久人世而聽從父母安排,相親嫁至父權至上的萬家,婚後生活面臨蘇炳憲的百般挑剔更是備受委屈。但徐麗雯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劇中個性正直的她有時也據理力爭,和蘇炳憲展開「公媳大戰」,一度讓趙駿亞成人肉夾心餅。號稱「史上最惡公公」的蘇炳憲,受訪時笑稱自己現實中反而都以老婆意見為主,他只要「生活開心」就好。

▲張倩
而蘇炳憲在記者會現場透露自己年紀已「年近半百」,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外貌保養得宜的他平常也會陪小孩運動健身。這次為了演出惡公公一角蘇炳憲也下足功夫,每次上戲前都要花數小時化老妝, 不僅演活了「另類反派」的公公角色,演技也更上一層樓,一幕臨終前在病床上和徐麗雯、趙駿亞懺悔的戲,感動現場所有人。
#萬里桂花香#徐麗雯#趙駿亞#蘇炳憲#張倩#鄭平君#檢場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