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小愛雪國初體驗 頻頻滑倒哭喊媽媽

秋小愛雪國初體驗 頻頻滑倒哭喊媽媽
▲秋小愛跟爸爸秋成勳到北海道旅行
中天綜合台「我的超人爸爸」10/18播出秋小愛父女的北海道旅行,小愛第一次看見大雪紛飛的雪景非常興奮,但因為雪地太滑讓小愛不斷摔倒,最後忍不住疼痛放聲大哭大喊「媽媽」。而宋一國一直想跟兒子們露營,還特地跟朋友借了露營帳篷,但光搭帳棚就讓宋一國手忙腳亂,只好拜託別人幫忙,短短不到四小時就讓宋一國苦笑表示「想帶三胞胎回家了!」辛苦模樣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宋一國真的太辛苦了!感覺瞬間老十歲」。
▲宋一國帶三胞胎露營
秋成勳帶著女兒小愛到北海道旅行,體驗零下13度的寒冷天氣,首次看到積雪的路面讓小愛非常興奮,開心地圍著爸爸跑來跑去。當小愛滑倒在地上時,秋成勳雖然面露擔心神色,但只是安慰女兒沒事,讓小愛自己獨立再站起來,但因為雪地實在太滑,小愛三番兩次摔倒在地,直到她忍不住疼痛放聲大哭要找媽媽,可憐模樣讓爸爸秋成勳心軟抱著小愛走路。最後父女倆就在冰屋咖啡店吃著熱騰騰的起司火鍋,小愛再度發揮「吃貨本色」狂掃花椰菜,連臉上也沾滿起司,女兒的俏皮模樣也逗樂秋成勳。
秋小愛開心跟爸爸秋成勳吃晚餐
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最近沉迷恐龍,宋一國一時興起指著書中恐龍圖案問兒子們名稱,沒想到老二民國竟然全部答對,讓網友大讚民國「不僅是『唱歌達人』也是『恐龍博士』,太討人喜歡!」之前宋一國受訪時,感性表示跟兒子們露營是他的夢想,這次為了完成夢想,宋一國還特地借來大帳棚,更信心滿滿地說「帳篷只要十分鐘就會搭好!」沒想到了營地之後,光打開帳篷就花了十分鐘,宋一國只好求助其他露營的人一起幫忙,最後更出動八名大人才把大帳棚搭好。雪上加霜的是宋一國還忘記帶飯給兒子們吃,他只好趕緊跟別人借飯應急,而越晚越冷的天氣,也讓三胞胎頻頻流鼻水,短短不到四小時發生太多突發狀況,讓「松島聖人」宋一國不禁苦笑表示「太小看露營這件事,現在只想帶三胞胎回家了!」網友們也紛紛表示一人帶三胞胎露營真是太累了,「感覺宋一國瞬間老十歲」。
▲老二民國答對爸爸的恐龍問題,被網友封為恐龍博士
#我的超人爸爸#秋成勳#秋小愛#宋一國#大韓#民國#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