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吧舞吧在一起」聽說11月開演

「舞吧舞吧在一起」聽說11月開演

一直在想演完“紅衣小女孩”的黃河去哪了?那位演完“哇!陳怡君”的鄒承恩又去哪裡了?

原來,已經窩在劇組裡拍戲啦!『舞吧舞吧在一起』由鄒承恩、魏如昀、黃河、楊奇煜、唐振剛、曾少宗、五熊領銜主演。

很特別的組合耶,基本上,我們也很久沒見到“曾少宗”了,是否台劇們會有點點的小期待呢?

原劇名(舞吧!大叔),劇情摘要如下,

2005年,《爆跳小子》是全亞洲最紅的偶像團體。

  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隊長康鎮英卻義無反顧的愛上了經紀人東哥的女兒-袁安安。一張娛樂頭條滿版的倆人牽手照片,一時之間,倆人成為了眾矢之的。安安忍痛跟鎮英分手。為了不讓情況惡化,鎮英也私自決定退團。但爆跳小子卻如一盤散沙,天團就此殞落。這一年,康鎮英雙雙失去了事業與愛情………

2015年,十年後。

  退出演藝圈的康鎮英所經營的義法餐廳已經成為台灣公認最有品味的餐廳,不僅重新站上事業高峰,更成為商業週刊票選的黃金單身漢前十名。但,沒人知道,他其實有個十歲大的女兒,直到他決定出席女兒學校的園遊會,一連串的輿論又開始將他平靜的生活掀起波瀾。

  Mike是唯一和康鎮英維持著友誼的成員,到現在倆人還常一起鬼混。當年Mike選擇繼續留在演藝圈,帶歡笑給觀眾是他最開心的事,即便要放棄偶像光環成為通告藝人,他依舊能自我解嘲。

  而江澤炫,年紀最輕的一位,在團體裡成績普普,總被忽略,團體解散後留在演藝圈奮戰不懈,靠著另一團員Allen轉居幕後擔任經紀人,憑藉其對演藝圈操作的了解,和累積的人脈,把江澤炫推向華流巨星的位置。

  最後一位成員周子霆,則是解散後就消失在茫茫人海。

  而消失十年的袁安安,終於決定回家。隨著安安與康鎮英的再次相遇,這段當年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否能修成正果?或者,緣分就像是限時賣座的電影一般,只能追憶?

  一個關於遺憾的愛情、誤解的友情,在經過時間的洗禮後,重新理解與釋然的故事。

      年輕時,總想望著spot light獨照一人,但現在,經歷起伏終於明白,舞台,是要和夥伴們一同站上。無論友情、愛情和親情,能夠牽起身旁的人的手,溫度,必能讓手心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