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蘇打綠《冬 未了》柏林首映會 Party!12月搬來大樂團連三場熱唱

【圖輯】蘇打綠《冬 未了》柏林首映會 Party!12月搬來大樂團連三場熱唱

今日蘇打綠舉辦了不公開的特別首映會 Party 活動,黑暗的影院中播放著柏林錄音的精華,全場靜謐、甚至像是屏息般,觀看著蘇打綠韋瓦第計畫最終章《冬 未了》柏林紀實演奏。

先來張暖男照暖暖蘇打粉的心。


今日精華版放送的曲目有:

《痛快的哀艷》這首大家在網路上已經播放無數遍嚕~就不說了!

《對殺人狂指控》節奏、唱腔震懾全場,讓人徹底感受蘇打綠再度進化、蛻變的能量。

《他舉起右手點名》德國樂團成員表示,彈奏這首時節奏令他們非常投入、盡興!

《未了》是整張專輯的精神所在,青峰以人類對抗神的薛西佛斯故事作為發想主角,所創造出來的核心歌曲。青峰說: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Must Keep Singing》以青峰獨唱、阿龔演奏為主的中文、英文夾雜歌曲。應是最後一首錄製的歌,唱完時青峰轉頭感謝全部參與演奏的德國團員們。蘇打綠全體、指揮、工作人員等,感動地向觀眾謝幕。

【訪談圖輯大放送】

青峰笑得好開心啊~(融化惹)

講什麼讓小威笑成這樣~~

一起期待11/10搶票

參與12/11.12.13的演唱會吧!

暐哲老師問青峰為什麼要寫這麼heavy的歌詞,青峰說,如果這次不這麼寫的話,好像就不是我的創作了。(大概意思是這樣,可能與原句有差異)
看完今日首映的心情是,無論台灣如何動盪,當看見、聽見蘇打綠多麼竭盡全力地唱,用音樂和世界溝通的模樣,還是非常驕傲,我們有一個與眾不同、滿溢文化力量,全心全意熱情創作的樂團。

#蘇打綠 #sodagreen #冬未了 #柏林 #演唱會 #winterend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