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陶敏敏 自曝小時像蠟筆小新

校花陶敏敏 自曝小時像蠟筆小新
▲姊妹最終像母女?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播突破四億票房,飾演校花陶敏敏的簡廷芮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簡廷芮和姊姊,日前一起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大聊明星姊妹間的趣事。甫一見面,主持人藍心湄就被姐姐的外貌給震驚,忍不住對簡廷芮說:「你再不好好保養,再過幾年一起出門就會被誤認為母女」,兩人實際年齡明明只差四歲,視覺年齡卻像差了十歲!簡廷芮也自己招認,其實小時候長得像蠟筆小新,一路醜到國小,「姊姊甚至一直到國小都以為我是陰陽人,完全不敢在我面前換衣服」。直到現在,簡廷芮居然還是造型白癡,姐姐更大爆料「每次出國,前腳一出門,後腳就在臉書上都會不小心發現看自己的衣服出現在妹妹身上」。
▲姐妹花~~
藍心湄主持功力老到,一開口就切入正題:「所以可以接受大陸哥(電影飾徐太宇)嗎?」想不到卻被打槍:「可以講不行嗎?」藍心湄立刻「懂了」:「因為大陸哥愛太多人了啦!」簡廷芮連忙解釋自己比較喜歡陽光、愛運動跑步的男生。除此之外,也擔心媽媽的嚴格管控,自曝小時候出去玩都需要留朋友手機、填假單,有一次朋友沒接到媽媽電話,未接來電竟多達五十多通!讓藍心湄一度傻眼:「你確定有人會想跟你當朋友嗎?」

現在,簡廷芮也入圍了金馬閃亮星電影大賞最佳進步演員獎,看過我的少女時代的你,怎麼可以忘記投校花呢?現在快來金馬閃亮星投票!

最佳進步演員獎>>>點我投
金馬閃亮星電影大賞>>>點我去
#金馬閃亮星#簡廷芮#我的少女時代#女人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