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派對「愚人劫」 林逸欣獨扮「吸血鬼」

萬聖節派對「愚人劫」 林逸欣獨扮「吸血鬼」
▲生日當然要整壽星啊!
台視八點檔《天若有情》甜姐兒林逸欣日前參加萬聖節派對「慘遭毒手」!原來李佳豫、何紫妍(荳荳)、王為和梁舒涵假藉cosplay聚會為名義、暗地裡幫她慶生,林逸欣認真妝扮成吸血鬼,興沖沖趕到現場才發現只有她一人「奇裝異服」,林逸欣苦笑直呼:「我一身吸血鬼裝扮坐在計程車上、一上車就先嚇到司機了!」,反應快的她不甘示弱、立刻密謀反整,當場上演「不爽走人」戲碼,讓晚到的何紫妍嚇壞了:「大家跟我說逸欣生氣走了、我超著急,一直傳簡訊跟她道歉。」後來直到躲在洗手間的林逸欣及時現身,何紫妍才知道原來自已也成了被惡整的對象。
▲這個吸血鬼美美的~
《天》劇劇組向來有個不成文規定,只要是壽星一定難逃慘遭大夥惡整的命運,林逸欣跟何紫妍正好生日都在11月,之前全劇殺青時林逸欣還得意地跟經紀人說:「還好我生日在殺青後、逃過一劫。」,不料李佳豫、何紫妍、王為、梁舒涵等人以「補辦」萬聖節派對之名邀約玩變裝,林逸欣苦笑著說:「難得有機會可以『搞鬼』,我超認真打扮成吸血鬼、還自備假獠牙!」,結果她興沖沖趕到現場卻才發現所有人都正常打扮,只有自已一人「奇裝異服」,林逸欣直呼中計之餘上演「不爽走人」的戲碼,讓晚到的何紫妍立刻嘗到「現世報」,她笑著說:「我一到現場氣氛超凝重,大家跟我說逸欣生氣走了、我超著急,一直傳簡訊跟她道歉,結果5分鐘後她才從洗手間衝出來。」,最後大夥拿著蛋糕幫兩位壽星慶生。
▲生日快樂啊!
《天》劇雖然已殺青,但兩位天蠍座女孩林逸欣、何紫妍生日仍難逃「整人」與「被整」的輪迴,何紫妍無奈自嘲:「被整已經是家常便飯。」,林逸欣回憶去年生日仍心有餘悸:「經紀人送我一個包裝很漂亮的禮物,一拆開居然是絨布袋,我超害怕絨布跟麂皮的觸感,結果經紀人包了5層的絨布袋,害我得一直拆到最後才拿到裡面的禮物,大家還拿絨布摩擦我、害我都快哭出來了!」,結果還被經紀人虧:「平常在公司可以徒手抓蟑螂的『林大膽』,竟然被嚇得花容失色。」
以上圖片由台視提供
#天若有情#林逸欣#李佳豫#何紫妍#王為#梁舒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