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為王尬上少女時代,誰是你心中最強顏值大螢幕情侶檔?

剩女為王尬上少女時代,誰是你心中最強顏值大螢幕情侶檔?

光棍節(11月11日)都快到了,還是不斷有情侶不停放閃,簡直犯規到極點,尤其是在大銀幕上的秀恩愛,簡直不可忍啊!而且丟閃光彈就算了,他們還擁有讓人移不開眼睛的超高顏值,讓人不想看但還是捨不得離開視線。不過,這些高顏值談起戀愛來,感覺還挺不容易的,為什麼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剩者為王

台語俗諺有一句「娶某大姐,座金交椅」,但姊弟戀在之前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讓人難接受啊!雖然自從「敗犬女王」熱播之後,對姊弟戀比較開放了,但依舊是心理的一到坎啊!這次舒淇與彭于晏兩人搭檔詮釋姊弟戀,舒淇的美自然不用多說,配上彭于晏陽光的外表,果然是堪稱高顏值的情侶檔,而且據說,兩人的姊弟戀就要從銀幕延伸到現實?!如果成真,那當然還是得忍痛祝幸福啦QAQ(一下子就失去單身的女神和男神不難過嗎?)


我的少女時代

回首過去,青澀的戀情總是讓人回味,平凡的少女與反叛的少年,就像夢一般美好,林真心經過「改造」之後透露出的清純甜美讓人不禁怦然心動,徐太宇的壞、痞與霸氣一面也讓人不小心就愛上了!這一對情侶說不是高顏值,能說得過去嗎?


新娘大作戰

改編自美國電影《Bride Wars》,由Angelababy與倪妮重新詮釋,飾演兩個情同手足的閨蜜,沒想到兩人夢想中的結婚場地只剩下一個檔期!為了爭奪場地,兩人展開了一場「撕逼大戰」。Angelababy與陳曉是一對要邁入禮堂的情侶,在預告片中兩對情侶互相對峙,與陳曉圍護Angelababy的情景,有趣中夾帶著一絲溫馨。而且兩人穿著大紅囍服的樣子真的超吸晴!還挺期待兩人在電影裡還有甚麼其他甜蜜蜜的舉動。另外,能在互相撕逼中還能維持美麗,其實還挺不容易的,而且Angelababy的美可是純天然經過科學驗證的,因此兩人當然足以擔當高顏質情侶囉~


重返20歲

楊子姍扮老一點也不違和呀!從走路的姿勢到講話的態度,雖然顯老態但也很可愛!而與總監的愛情更是讓人心酸酸!小編看完結局完全無法接受!…什麼?你說與鹿晗的感情線?拜託!人家是孫子耶,從一開始就不可能好嗎!….還有那個老阿公?拜託光是長相就被陳柏霖給KO掉了!所以高顏值的情侶檔當然是非楊子姍與陳柏霖的搭配莫屬呀!


新步步驚心

現在談個戀愛都得穿越時空了!別於詩詩版的步步驚心,陳意涵多了點俏皮、活潑,增添了屬於她的味道!而楊祐寧飾演霸道深情王子四爺胤禛,雖然髮型變成「陰陽頭」但依然帥氣不減,與陳意涵的感情戲,更是甜蜜蜜充滿少女情壞。


太平輪

其實光是金城武一個人就使顏質爆表了!因為金城武的帥氣不僅橫跨各世代還迷遍全亞洲,可以說是「跨越時空的男人」啊!在電影《太平輪》中,與長澤雅美一同飾演情侶,兩人在搖曳的芒草中想處的畫面,浪漫而令人憧憬,然而沒想到這對戀人卻因戰爭而被迫分離,相戀而不能相見的情形讓人淚滿衣裳,而雖然兩人最終還是相見了,但卻是在死亡的見證之下,看到那一幕,簡直讓人哭的不能自己啊!


青田街一號

殺手見鬼了怎麼辦?找仙姑幫忙!當萌女掌歲驅鬼拔除仙姑林步步逼近青田街一號時的那副霸道總裁樣,應該不小心迷倒一堆人吧?其中張孝全時不時地的武打戲,應該也讓人直呼好帥氣!而兩人之間的互動雖然有些黑色幽默,但不失可愛與爆笑也是這對情侶檔的魅力之一!

你看過以上哪些高顏值情侶了呢?嗯…或許光棍節就是要去看這些電影的時候。看完之後,哪些是你心目中的最嚮往的戀情?快來Fanily舉辦的「最強顏值大銀幕情侶大PK」,選出你覺得最會丟閃光彈的情侶檔!

投票網址>>>https://goo.gl/Q5MyYF

#最強顏值 #螢幕情侶 #舒淇 #彭于晏 #剩者為王 #我的少女時代 #新娘大作戰 #重返20歲 #步步驚心 #太平輪 #青田街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