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公主戴愛玲公益代言,幫助弱勢孩圓夢

鐵肺公主戴愛玲公益代言,幫助弱勢孩圓夢
「鐵肺公主~戴愛玲」9/16應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邀請,擔任關懷弱勢兒童「我不離開」公益大使,陪伴失親兒圓夢,活動現場,戴愛玲還自掏腰包,包下整間餐廳,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的享用餐點,還親自開好菜單,包括有精緻的馬卡龍、鬆餅、蛋糕、義大利麵、炸雞、薯條、飲料等,到場的小朋友,都以為來到了童話故事中的夢幻場景。
紅心字會「我不離開」公益大使~戴愛玲表示:很多在弱勢家庭中成長的小朋友,他們的成長背後都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但大部分的孩子都有著失親的背景,常常聽見這些小朋友的故事,覺得很心疼不捨。雖然自己無法去代替他們父母的角色,但還是可以透過其他的方式,給予他們關懷,就好像是當他們的大姐姐的感覺。
戴愛玲說:現場有三個小朋友是父親已經離開,而母親靠著在路邊賣地瓜維生,小朋友只要放學一下課,就會蹲在地瓜車旁邊寫功課,假日還要陪著媽媽擺攤賣地瓜,小兄妹們很懂事,也非常孝順媽媽;聽紅心字會的工作人員說:小兄妹們的心願就是希望媽媽的地瓜可以早點賣完,媽媽就可以早點休息,所以我今天就買完所有的地瓜,讓媽媽跟小朋友們可以放一天假。
戴愛玲現場也陪小朋友一起彩繪柚子,在柚子上畫下一個個卡通圖案,經過跟孩子們的甜蜜互動,愛玲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幼稚園老師一樣,小朋友一開始雖然會因為陌生而感到害羞,但是只要有耐心,很快就可以跟孩子打成一片了,加上自己因為是大家族的關係,所以家裡小孩超級多,每次一回屏東老家,就會有十個小孩跑來,一下叫姑姑陪他玩,一下叫姑姑戴他們去吃東西,所以對小孩還算有一套。愛玲也被主持人問到,將來打算生幾個小孩時則說:目前感情狀態還算穩定,但還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因為家裡小孩子已經夠多了,所以長輩還不會給她壓力,一切順其自然。
    
紅心字會「我不離開」公益大使~戴愛玲也向社會大眾呼籲:愛心的捐款人對於弱勢兒童來說,無形上就是一個父親、母親、家人的角色,持續給與孩子們幫助及關懷,就是幫助他們成長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