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 柯佳嬿 曾之喬 超人氣擠爆中台灣

邱澤 柯佳嬿 曾之喬 超人氣擠爆中台灣
▲必娶女人之的很好看~
中視、東森、三鳳全新浪漫喜劇《必娶女人》播出第一集後引起熱烈迴響,為了答謝各位粉絲支持,劇中演員邱澤、柯佳嬿、曾之喬於11/6晚,在台中逢甲歡樂星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上百名粉絲慕名而來;更為了一睹偶像風采,於晚間七點舉行的見面活動,上午十點就已經有粉絲抵達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當三位藝人抵達現場,粉絲的尖叫聲立即劃破天際,必娶炫風襲捲全台。邱澤表示:「非常感謝台中粉絲的支持,必娶女人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看到大家這麼支持我很感動也很開心,請大家繼續鎖定。」,工作滿檔的柯佳嬿也表示:「看到台中的粉絲真的很開心,希望收視可以更高,我們就有更多的機會跟大家見面。」,曾之喬笑說:「我們的用心跟辛苦都值得了,謝謝大家喜歡《必娶女人》,請各位粉絲一定要跟親朋好友推薦這部作品。」

▲邱澤真的好萌~~
邱澤在劇中飾演一名牙尖嘴利的離婚律師-郝萌,但其實邱澤私下作風親民,在見面會的過程中親切與粉絲互動,還主動拿起粉絲手機跟大家自拍,柯佳嬿及曾之喬見狀也一同參與,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邱澤表示:「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跟粉絲近距離見面,當然要好好把握跟大家相處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盡興留下好的回憶。」,當天懷秋海外有工作,沒有辦法到現場一同參與,柯佳嬿跟曾之喬見機紛紛『出賣』懷秋,曾之喬跟現場觀眾朋友喊話:「收視破四懷秋穿天鵝裝搭捷運妳們想看嗎?」,邱澤馬上笑說:「就這麼約定了。」,柯佳嬿馬上補充說:「為照顧全國的粉絲,不然懷秋穿天鵝裝全台巡迴好了。」讓台上台下觀眾笑成一團。

▲ 🙂 是大合照喔~~
參加見面會的粉絲除了可以跟心目中的偶像近距離接觸外,上台玩遊戲還有機會可以獲得釜山航空提供的台北釜山來回機票一張,面對這麼優渥的獎品,演員們也把關嚴格不輕易送出,古靈精怪曾之喬笑說:「現場觀眾朋友現場裝出一個最必娶的表情,從千人海選中選出三位。」,沒想到各演員選出三位後,其中年僅14歲的粉絲朋友獲勝,在領獎時還擺出必娶的表情,讓同隊的柯佳嬿大笑說:「14歲可以單獨出國嗎? 不過現在的粉絲真的好放的開,好可愛喔!」
▲兩位必娶女人~~
更多精彩的內容劇情,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日晚間10點中視頻道《必娶女人》。
以上圖片由東森提供
#必娶女人#邱澤#柯佳嬿#曾之喬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