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陳漢典化身雅典娜女神超美豔 阿雅自嘲:我還是專心扮「柳大哥」好了

納豆陳漢典化身雅典娜女神超美豔  阿雅自嘲:我還是專心扮「柳大哥」好了
▲中天綜合台《雅典納轟趴》「典納」露毛博版面
中天綜合台即將在11月14日晚間十點起每周六、日隆重推出新節目「雅典納」,阿雅、納豆、陳漢典11月8日在棚內舉行記者會宣傳造勢,納豆和陳漢典特地盛裝打扮成「雅典娜女神」和阿雅比美,阿雅自虧太man:「我還是專心扮『柳大哥』好了!」隨著《雅典納轟趴》進軍周末綜藝,同時段將遇到吳宗憲節目,阿雅熱情喊話力邀憲哥一起來「轟趴」,更放話「雅典納」一定比憲哥好笑!
▲外籍來賓傑克與陳漢典、納豆深情對望
《雅典納轟趴》由曾獲金鐘獎肯定的最佳主持人柳翰雅,攜手納豆、陳漢典的「雅典納」黃金組合重磅出擊,阿雅、納豆、陳漢典8日進棚首錄前特地率領外籍帥哥、正妹來賓在棚裡舉行記者會造勢,納豆和陳漢典更精心打扮成女神「雅典娜」亮相,阿雅笑稱自己曾在《康熙來了》被小S說太man獲封「柳大哥」,面對「典納」女裝逼宮阿雅自虧前胸不如納豆、腿長不如漢典:「我還是專心扮『柳大哥』好了!」阿雅見兩人女裝「超美豔」也請男神級的外籍來賓劍飛和傑克上前和「典納」演出深情對望,只見劍飛和傑克情到濃時hold不住飛撲「典納」笑翻眾人。阿雅表示希望透過邀請「高顏值」外籍來賓加入一起大聊各國多元文化,帶出節目國際化格局,記者會上也特別以積木地球儀的插旗儀式象徵節目放眼全球。
▲中天綜合台《雅典納轟趴》雅典納插旗儀式
隨著《雅典納轟趴》進軍周末綜藝,同時段將對打吳宗憲節目,主持人阿雅也向昔日的老戰友憲哥喊話:「好想念憲哥!」熱情邀請憲哥上節目一起「轟趴」,也放話「雅典納」組合一定比憲哥好笑。而原本周間都有帶狀節目的納豆、陳漢典兩人,也正式包辦周一至週日綜藝時段,觀眾只要打開電視每天都能看到典、豆身影,密集曝光的兩人搞笑自稱是「俗擱大碗」、「薄利多銷」,納豆更透露好友阿Ken也非常關注《雅典納轟趴》:「他聽說有很多混血正妹!」納豆表示曾在國外留學十年的阿Ken也非常適合到節目中分享所見所聞,趁機發阿Ken通告。一旁的陳漢典也不甘示弱,「那我可以邀S姐跟康永哥來上節目!」被阿雅秒虧:「小S說漢典沒邀她,不然你邀康永、我邀熙娣好了。」兩人一搭一唱分工邀請「康熙」和「雅典納」齊開趴,默契「笑果」十足。
▲大合照~~真的好多顏值+的人~~
以上圖片由中天提供
#雅典納轟趴#阿雅#納豆#陳漢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