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閎餵Erika吃清涼芒果冰 牽手漫步溜冰場 互動像情侶般自然 浪漫復古情節令人聯想『我的少女時代』

子閎餵Erika吃清涼芒果冰 牽手漫步溜冰場 互動像情侶般自然 浪漫復古情節令人聯想『我的少女時代』

IMG_4911_s

繼『當一個天使的憂愁』MV因為單戀受盡委屈讓人印象深刻的Erika,除了『新世代水系女生』外,同時也有了『國民單戀女生』的封號,也因此華納音樂特地為專輯展開全新網路企劃–【你單戀 我牽線】,希望能廣邀歌迷分享自己的單戀故事並PO上網;若故事獲得青睞,華納音樂則將送上市值新台幣5261(諧音:我暗戀你)的套裝巴士行程作為優勝獎品,讓還身處在單戀狀態的歌迷,有個或許能跨越彼此關係的機會!

IMG_4642_s

身為本活動大使的Erika,今天則特地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拍攝活動的宣傳短片【單戀教戰守則】,將女孩們遇到心儀對象時的情節全都濃縮在這支短片中;此外,這次的短片更找來華納音樂的同門師兄-『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中擁有高人氣的子閎擔任男主角,讓Erika感到十分受寵若驚。而今日正式開鏡前,Erika與子閎也特別以『演技大考驗』證明彼此的好默契,當場就示範劇本中一段在溜冰場的情節:首先,當兩人穿上溜冰鞋後,兩人要手牽著手一起穿越眼前的障礙物,闖關成功才能吃到最後的清涼大獎:『芒果冰』,子閎更展現紳士風度的餵Erika吃冰!而這一段互動,不僅讓旁人看了忍不住直呼害羞外,此景更讓大家想到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繼復古又甜蜜的橋段讓現場的觀眾彷彿一起回到初戀時的心情!

IMG_4531_s

提到單戀經驗,Erika笑說自己的初戀就是學生時期暗戀的學長,腳本中的劇情也很貼近生活經驗,讓出身自戲劇系對演戲本身就相當在行的Erika相當容易就隨著情節入戲,與子閎的互動更是渾然天成,連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跟著投入劇情,大讚兩人在鏡頭裡看起來十分登對!

小編片場直擊「獨家影片」只給你們看:如果你不想錯過可愛的子閎那快點起來看看吧!

IMG_4620_s

#子閎 #Erika #獨家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