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刻的怦然心動》即將上海殺青 主要演員感情好互虧猛爆料

《那刻的怦然心動》即將上海殺青 主要演員感情好互虧猛爆料
圖 / 中天提供

圖 / 中天提供

由芒果TV、中天電視與丫丫影視聯手打造的現實派偶像劇《那刻的怦然心動》在上海即將殺青。這部由偶像劇「教父級」導演沈怡攜手許佩珊共同執導,新晉小花旦闞清子、人氣偶像胡宇威、「小鮮肉」洪堯以及關詩敏領銜主演的新劇,自4月12日開鏡後,在上海、台灣兩地,歷時三個月拍攝歷程,期間陸續曝光的海報與劇照已引發無數網友期待。今(9日)在上海邀請媒體探班,不僅現場見證了闞清子、胡宇威與洪堯三人戲中的情感糾葛,在戲外接受採訪時,他們也互爆了不少拍攝過程的趣事。

《那刻的怦然心動》主要講述了由胡宇威飾演的陶予飛和闞清子飾演的李晨音經歷了一段從校園到職場,橫跨七年的感情糾葛。不同於以往偶像劇男女主角多年苦戀等狗血情節,該劇中的人物雖然也深陷愛戀糾纏,但更重要的是,他們在不斷認識到社會殘酷後,學會了向現實妥協,創新出「現實派偶像劇」這一全新電視概念。

近日,《那刻的怦然心動》即將在上海殺青,這也預示著由胡宇威、闞清子飾演的跨越七年、在夢想與現實中抉擇的「沉魚CP」就要在螢幕上與大家見面了。而對於這個集結了兩岸人氣小花與鮮肉的劇組,雖然主要演員們均是首次合作,在劇組的日常卻玩得超開心,三位主角回憶起拍戲的趣事都聊得欲罷不能,例如因為天氣熱而在脖子上掛了條藍毛巾的胡宇威,被劇組調侃「下戲一秒變上海弄堂老大爺」,現場清子也「控訴」洪堯入戲太深,戲外對她冷冰冰不搭理,一時戲裏戲外不分。

最近幾場戲的拍攝正好遇上了上海的高溫天氣,這對演員們來說也是不小的挑戰,就連探班當日,三位演員都還穿著戲中的外套風衣接受採訪,敬業精神令人稱讚。當談起這部戲的拍攝,三人都滔滔不絕,對於在戲中均有感情戲的兩位男演員,闞清子表示「他倆都很會撩妹啊,各有各的魅力」,再追問那具體會選擇誰的時候,闞清子賣關子:「那就來看《那刻的怦然心動》啊。」現場闞清子還不時的調侃兩位男生,並爆料胡宇威戲裏戲外不喜歡疊字,隨即便故意開口叫「威威」引得胡宇威渾身冒汗,可見戲外已經打成一片的好關係,也引得現場笑聲不斷。

#胡宇威 #闞清子  #洪堯 #那刻的怦然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