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憂傷來襲!晨翔失戀得失語症 子閎被同一女狂甩兩次!

SpeXial憂傷來襲!晨翔失戀得失語症 子閎被同一女狂甩兩次!
圖 / 翻攝自偉晉、晨翔、子閎」宏正臉書,Fanily製圖

圖 / 翻攝自偉晉、晨翔、子閎」宏正臉書,Fanily製圖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6年全新專輯『Boyz On Fire』即將在8/12正式發行!繼首波同名主打『Boyz On Fire』首先帥氣豋場後;第二波主打『憂傷來襲』,一反過往他們擅長詮釋的甜蜜情歌,唱出失戀心情讓人看見男孩們心底最柔軟脆弱的一面。而男孩們在MV中更分別幻化12種人格揣摩各種失戀內心戲,雖看似極少『動作戲』,但遇上體感溫度高達40度彷彿熱浪的炙熱氣溫,男孩們早就熱的汗流浹背,更紛紛忍不住笑說自己像是在烤箱裡準備熟透的生肉!第二波主打『憂傷來襲』將於8/10YouTubeSpeXial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首波主打『Boyz On Fire』一推出就讓粉絲高喊期待及迅速引起熱烈討論的SpeXial,在距離發片倒數階段,緊接著推出第二波主打『憂傷來襲』,中慢版節奏讓人一聽就印象深刻,SpeXial更要藉這首歌的正向態度,鼓勵大家不要忽略人與人之間應有的溫度,儘可能擁抱身邊真正關心自己的人!而MV中,SpeXial也幻化12種人格,各自詮釋面臨失戀後的態度,有的人選擇坐在原地沉思;有的把自己關進狹小的空間尋求平靜;甚至有的人選擇大沖冷水澡讓自己冷靜。而拍攝時,男孩們也一反常態顯得特別安靜,整個片場氣氛甚至一度低迷,直到宣布收工才恢復原本的熱鬧,讓導演笑說這一群人相當入戲,非常敬業!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而提到失戀,男孩們也都表示自己有所經驗,公認是團內最有人氣的晨翔,更首先提到自己某次悲慘的失戀經驗,笑說失戀初期的他就像得到「失語症」症般,一整天都不想說話,心情全寫在臉上,直到旁邊的兄弟看不下去把他抓去KTV,心情才好一點;偉晉則說曾經在公車上大哭,哭到整車人都傻眼;更悲慘的還有子閎,被同一個人連續狠甩兩次,過了好一陣子心情才平復,但因此把這件事當成精進自己的動力;而EVAN及易恩都同時遭遇感情遇到第三者的經驗,EVAN甚至還意外發現自己才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而新成員Dylan也分享自己的前一段感情最終敵不過距離!種種悲慘故事也讓一旁工作人員笑說原來偶像的感情之路並不如一般人順遂。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在這次MV拍攝,SpeXial一夥人也前進宜蘭的豪華民宿拍攝,讓男孩們行前都表示期待,然而一到現場,卻發現偌大的民宿根本就是個超級大烤箱!原來,為了拍攝時的現場收音,導演必須把冷氣全部關掉,而適逢大中午,又正好遇到一年當中最熱的一天,民宿瞬間體感溫度飆升到近40度,又濕又熱的空氣,讓男孩們才開拍不到半小時就已經全身是汗,工作人員也在一旁紛紛遞上各種避暑道具!男孩們更羨慕起有『水中戲』的宏正及晨翔,晨翔甚至直接沖起冷水澡消暑,讓所有人都好生羨慕!『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第二波主打『憂傷來襲』將於8/10YouTubeSpeXial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SpeXial  #憂傷來襲  #華納音樂  #BoyzOn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