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西門簽唱至凌晨  鞭炮驚魂記心繫粉絲安危!

SpeXial西門簽唱至凌晨  鞭炮驚魂記心繫粉絲安危!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6年全新專輯『Boyz On Fire』終於在8/12正式發行,專輯發行的隔日,SpeXial更回饋粉絲立馬舉辦台北簽唱會,人潮湧現再創盛況!而頂著大太陽與粉絲見面的男孩們不一會兒就汗如雨下,因此華納音樂也貼心為SpeXial準備一大碗剉冰讓男孩消暑,更在剉冰插上象徵銷售第一的『1』字旗幟,預祝專輯大賣。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睽違將近一年終於在8/12推出專輯的SpeXial,在專輯推出的第一天就12人全員到齊回饋粉絲舉辦第一場簽唱會,聞風而至的粉絲們這次同樣癱瘓西門町,足見SpeXial依然強勁的超人氣!而這次也是新成員執與Dylan首次正式和粉絲見面,原本還擔心粉絲們不太認識自己,但一看到竟然已經有粉絲拿著寫上自己名字的板子,仍然難掩激動,兩人都表示受寵若驚,直喊超感動!而以專輯形式首次正式回歸的明杰及子閎也表示回到舞台感動,會更珍惜每一次與粉絲見面的時光。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選在暑假發片的SpeXial,似乎跟好天氣特別有緣,從前幾張專輯開始,SpeXial似乎總脫離不了大熱天,而今天簽唱會天氣亦是十分晴朗,SpeXial一開場更是頂著赤焰相當有誠意的演出12人版本的『Boyz On Fire』,一跳完馬上衣服濕透、汗如雨下;一群本來就怕熱的男孩們也笑說:「我們其實已經習慣了啦,看到大家都來很興奮,好久沒見到大家!」而因應炎炎夏日,今華納音樂也為男孩們送上一大碗剉冰消暑,更同時在剉冰上插上『1』字旗幟,預祝無論人氣及專輯都能一路長紅!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而SpeXial的簽唱會即日起也將於全台唱片行陸續舉辦簽名會,包括8/14於台南、台中;8/20高雄;8/21於嘉義、中壢,SpeXial都將親自現身與粉絲近距離互動!除了粉絲們的熱情讓SpeXial表示感動外,師兄『創作才子』吳克群這次更義氣為師弟贊助衣服,讓男孩們都能輕便的為歌迷們簽名,團長宏正也笑說:「師兄一路一來真的都超挺我們,希望將來能趕緊報答師兄之恩!」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6全新專輯『Boyz On Fire』已於8/12正式發行,不再改版。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簽唱會從下午3點到凌晨2點左右結束,SpeXial不怕累通宵替粉絲簽名,不過據媒體報導,疑似因簽名音量過大引起附近居民不滿,有住戶從住家向現場丟擲鞭炮,所幸無人受傷,團員也紛紛在臉書上表達對粉絲抱歉與關心,疼惜粉絲的心溢於言表,盼別再發生恐怖事件。

 #SpeXial #Boyzonfire #簽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