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自招曾丟包Selina童年留陰影 劉尚謙女兒月事來 送保險套恭賀!

  今晚(15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邀請單親家庭出身的藝人們分享經驗,而對照組的任爸管教嚴格出名爆料女兒Selina幼稚園時帶她出遊,路上一直哭鬧,讓他一氣之下Selina丟包在路邊,導致Selina長大後做夢有陰影讓任爸感到很愧疚,吳宗憲聽完覺得自己對小孩管教很完美讓在旁Sandy不斷翻白眼。

圖 / 中天電視提供

圖 / 中天電視提供

劉尚謙得知女兒第一次月事來馬上昭告天下,還開心的保險套:「恭喜妳成為女人了,你現在可以生小孩了!」,讓現場來賓聽到都很害羞,但劉尚謙用意是要女兒好好保護自己,同樣身為單親爸爸的小認為女兒第一次月事是很特別的日子,並把發生的年月日以及時間都記下來,還表示被女兒告知的當下很緊張跳起舞也認為女兒很貼心要他不要緊張,卻也讓小很心疼沒有媽媽可以教女兒這些事。

圖 / 中天電視提供

圖 / 中天電視提供

天下所有爸爸最擔心就是寶貝女兒交男朋友,軍事教育的任爸Selina開導說:「天下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包括我自己。」在女兒國小年級時,看到有男同學與女兒走得很靠近,他抓狂對方:「跟我女兒走那麼近,你有車子?你有房子嗎?此舉讓所有來賓傻眼小學生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反觀劉致妤17歲時對爸爸要求交男友,劉尚謙理性不反對,要女兒自己學會選擇男人,劉致認為爸爸很會看人,所以都會先把男友介紹給爸爸認識

圖 / 中天電視提供

圖 / 中天電視提供

聽完單身爸爸們養育兒女的分享經驗,任爸最後也表示女兒永遠都是心頭肉憲哥也要各位爸爸們繼續加油,還笑劉尚謙雖然單身卻過得甘之如飴,孰不知反被劉尚謙:「你是不是也嚮往單身自由?讓憲哥一時無法招架回應,女兒Sandy聽到也哭笑不得。

#小明星大跟班  #任爸  #Selina  #小炳  #劉尚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