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防曬OUT!鍾承翰成合照人氣王 曾沛慈只想和「他」在一起就好!

烈日防曬OUT!鍾承翰成合照人氣王  曾沛慈只想和「他」在一起就好!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開鏡半個多月,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等人正如火如荼拍攝中,近期氣溫屢破39度讓演員們吃足苦頭,超會流汗又怕曬黑的曾沛慈自有一套防曬妙方,除了隨身攜帶泰國爽身涼粉、吸汗涼巾外,防曬噴霧跟防曬乳液更是雙管齊下,最高紀錄兩天就能把一罐防曬噴霧噴到見底,但還是黑了一圈讓她哭笑不得:我想放棄了啦。反觀男主角鍾承翰,本來就喜愛戶外運動的他有著一身健康的黝黑膚色,拍戲空檔還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出門跑步,鍾承翰見曾沛慈補防曬補得那麼辛苦,開玩笑說:不用忙了,站在我身邊就很顯白了!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TVBS《在一起,就好》開拍至今遇上連日高溫,就算站著不動也讓人猛噴汗,女主角曾沛慈又是出了名的會流汗,爽身涼粉跟吸汗涼巾一定隨身必備,她:我很努力讓自己的妝不要花掉,很擔心會增加化妝師的工作量,一直要幫我補妝。另外怕曬黑的她已經成為防曬品達人,好用的產品她簡直如數家珍,自身除了防曬乳液和防曬噴霧一起使用,補擦的頻率更是高到嚇人,只要導演一喊卡,馬上趁空檔全身從頭到腳補一次,幾次外景下來一罐防曬噴霧兩天就能用完,可惜烈日摧殘下還是有些防不勝防,曾沛慈驚覺整個人還是黑了一圈,她苦笑:「希望觀眾不要覺得我膚色不連戲!」

陳艾熙膚色白皙,但她其實有著家族遺傳的黑肉底,重視保養的她從國中開始就有警覺性,養成習慣每天把防曬油往身上抹,就算常被同學笑行徑誇張她也不在意,任何能夠美白的方法她都想嘗試:美白針盛行的那一段時間我也有打過,但感覺沒什麼效果。直到現在也堅持身體乳液一定要有美白成分,不愛撐傘的她外出一定穿外套、戴遮陽帽配墨鏡,全身包緊緊,前陣子陳艾熙出了一整天外景,還沒回到家就發現已經黑了兩個色階,隔天被化妝師嫌:妳怎麼敢黑成這樣!讓她欲哭無淚。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反觀男主角鍾承翰本來就熱愛戶外運動,抓到拍戲空檔就會去游泳、打球跟慢跑,長期以來一直有著健康的黝黑膚色,且為了維持膚色均勻,他運動前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再出門,裸著上身去公園跑步是他的習慣,鍾承翰笑說:「開始拍戲之後沒什麼時間運動,我反而還變白了呢。」尤其拍戲時跟曾沛慈、陳艾熙站在一起,更顯得兩個女生皮膚白皙透亮,每次拍合照都會搶著要站在鍾承翰旁邊,鍾承翰也大方說:不管誰站在我身邊都很顯白。

#在一起就好 #曾沛慈 #鍾承翰 #陳艾熙 #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