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金馬開場唱跳感吃力?求教天王羅志祥

黃子佼金馬開場唱跳感吃力?求教天王羅志祥
▲下一個火花在?
   號稱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小豬羅志祥,曾擔任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記者會特別嘉賓,並承諾之後發片一定會到節目中演出,這個諾言實現了! 11/27羅志祥攜新專輯及專屬舞群,首度登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歌唱舞台,黃子佼笑言終於再度邀請到羅志祥,希望沒有辜負他當時的義氣相挺,並語帶詼諧的說:「畢竟羅志祥當時根本不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他就來了!」。剛在金馬獎表演唱跳開場秀的黃子佼表示:「雖然表演時間很短,可是又唱又跳一分多鐘就感到很吃力」,於是當場求教羅志祥,為何每回唱跳表演,都如此遊刃有餘!羅志祥坦承:「蔡依林教的」,並公開殘酷訓練眉角,就是「快跑唱慢歌,慢跑唱快歌」,讓黃子佼一度傻眼:「這樣不會精神錯亂嗎?」。
▲結果是?
    羅志祥此次上節目不僅表演唱跳就「夠了」,更大玩分身術,化身「祥祥」詳細解析「羅志祥」,也大玩人臉拼圖,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要求羅志祥選出一首MV的女主角,羅志祥表示想嚐「鮮」換口味,想不到最後結果出爐竟是「邱瓈寬」,讓黃子佼嚇一跳,開玩笑的提醒:「這不能亂開玩笑,會斷手斷腳喔」,接著話鋒一轉,逼問:「會親親嗎?」,羅志祥笑說:「主題應該是說真話的朋友」,讓黃子佼直嗆:「沒有感情戲,怎麼會精彩?」於是進一步再問「女人與兄弟,孰輕孰重?」,羅志祥快答「兄弟情」,「現在事業跟愛情只能擇一,會選哪個?」,這一題羅志祥思考了一會兒,最終以「事業」為重,直說:「從15歲出道到現在,在演藝圈已經是腳踏一半踏進棺材的時間,很難說放就放」,想不到卻引起黃子佼抗議:「哪有那麼誇張?那我不是半個人都泡在棺材裡,你這樣講我很尷尬!」黃子佼也笑說:「小豬也有許多KTV必點之歌,例如與小S合唱的戀愛達人,雖然當時我不方便唱,可是朋友們都唱的很開心」。
▲本來要轉行當dancer,沒想到變天王
  面對人生曾經的挫折,黃子佼與羅志祥也各有一段逆轉勝的艱辛過程。黃子佼自曝,自己在低潮時期也曾偷偷觀察過羅志祥,雖然羅志祥曾經有一兩年的時間,沒有節目主持跟唱片合約,可是依然堅持每天都會去練舞,黃子佼坦言:「給了我很大的激勵,也看到只要願意努力,都有機會逆轉勝!」原本看似勵志的畫面,想不到羅志祥此時公布真正原因:「誤會大了,其實我練舞是準備去應徵dancer!」讓黃子佼恍然大悟:「原來是在給自己留後路,想不到留出一個天王來」。
#羅志祥#羅志祥#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