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天后」 劉若英獻大驚喜 四大影后現身「我敢」演唱會北京場

「文藝天后」 劉若英獻大驚喜 四大影后現身「我敢」演唱會北京場
▲文藝天后 LOVE U ❤ >///<
「文藝天后」 劉若英(奶茶)華麗回歸!大型演唱會 「Renext 我敢 」 世界巡迴9月19 日從泉州起跑,一路唱到美國紐約、聖荷西及洛杉磯,11月28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開唱,以勇敢歌聲溫暖北京的寒冬,更獻給台下1.7萬名歌迷超大驚喜。劉若英在新專輯裡請來周迅、湯唯、桂綸鎂獻唱專輯同名歌曲《我要你好好的》,三大影后排除萬難齊現身,首度演繹了新歌,現場歌迷尖叫不斷,為今晚演唱會掀起高潮!
 ▲周迅、湯唯、桂綸鎂現身挺劉若英
《我要你好好的》這首歌破天荒邀請影壇三大影后周迅、湯唯、桂綸鎂獻聲,為也是影后的奶茶開金口,但因四大影后工作行程皆滿檔,要齊聚一堂錄音其實困難重重,當時「四美」只好分別在兩岸的錄音室錄音,經過無數次網路來回溝通,耗時一個半月才完成這首「女孩打氣之歌」,在推出時引起高度關注,外界也都期待著有天能同台Live合唱,其實在《我要你好好》的專輯發片記者會上,奶茶就信誓旦旦地預告:「雖然大家檔期都很難喬,但『我敢』的巡演要走1年多,我有信心可以把大家湊齊。」
▲四美大玩枕頭戰
北京場對奶茶極具意義,她說:「許多情感的記憶是在這裡發生的,許多歌的背景也是在這裡的,而且這裡的老朋友特別多…。」果然在這個特別的場合,嘉賓也是最特別!奶茶在唱完《決定》後,舞台上忽然出現兩張床,她穿著睡衣,坐在床上碎念,此時忽然聽到打呼聲,奶茶尋找聲音來源,發現桂綸鎂躱在被子裡,讓奶茶又驚又喜,接著周迅、湯唯也陸續掀開被子,不再捉迷藏,如今四位好閨蜜終於在北京聚首,大唱《我要你好好的》,大玩枕頭戰,大聊「閨蜜秘事」,最私密姊妹互動,全在演唱會上真實呈現。
▲天后齊聚一堂 所向披靡!
周迅、湯唯、桂綸鎂和奶茶私交甚篤,當初3人連歌都還沒聽過,就異口同聲答應獻「聲」力挺,更允諾必定會在演唱會上獻唱,三大影后一言九鼎、說到做到,為了這次演唱會,正在錄製實境節目的周迅、遠在美國拍電影的湯唯、以及忙完第52屆金馬獎評審工作的桂綸鎂,都排除萬難親自出席演唱會,讓奶茶大呼:「揪甘心。」
▲不只天后還是女王!
而演唱會一開場,「文藝天后」彈奏著電吉他變身搖滾女王,演唱改編後搖滾味十足的《為愛癡狂》開場,接著配合炫酷的燈光和雷射,帶來《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一連串快歌,為「Renext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炒熱氣氛。劉若英20年以來經典作品無數,陪伴著歌迷走過青春歲月,由於近來北京大雪,部份交通受阻,一直把歌迷當朋友的她,希望能和歌迷暢聊心事,不忘在開唱前也在微博PO文,提醒歌迷早點出門,「經歷了很多,期待28號,好好聊聊。記得早點出發。」
演唱會由「我敢愛」、「我遺憾」、「我想念」和「我懂了」四大篇章串聯全場,提出了在不同時期、不同心情起伏狀態以及對人生的思考,也分享了生活中各行各業的「我敢」故事,這些故事奶茶也將在明年5月28日臺北小巨蛋唱給你(妳)聽,臺北場演唱會門票12/12(六)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限定推出奶茶小巨蛋專屬票卡「女子女子卡RENEXTicket」,更多演唱會訊息,請關注相信音樂官網以及官方臉書!
#劉若英#周迅#湯唯#桂綸鎂#我要你好好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