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動人的戀愛故事《致,第三者》原著小說感人上市

今年最動人的戀愛故事《致,第三者》原著小說感人上市
▲「致,第三者」主角們親手摺下象徵幸福的青鳥,分送給現場粉絲。
《致,第三者》2015年最動人的戀愛敘事,由知名製作人王珮華又一剖析人妻的代表作,即將在12/5上演大結局,《致,第三者》原著小說也在大結局前夕,舉辦小說簽書會,劇中主角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張立昂一同出席,和粉絲們相見歡,揭開最難分難解的三角習題。
▲小說簽書會,主演齊現身~
廣受網友熱愛的《致,第三者》,開播至今劇情高潮迭起,收視率不斷攀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大結局播出前,讓網友為之糾結,不斷預測結局,《致,第三者》製作人王珮華表示:「我站在跟所有觀眾一樣的角度,內心都很糾結,到底是要走向不切實際的美好結局,或者是擁抱真實人生中的缺憾,依舊梗在我心裡。」
▲張立昂、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左至右)為《致,第三者》新書站台推薦。
隨著電視劇受到越來越多矚目,最近出版的原著小說,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透過反覆
咀嚼小說中幾句關鍵的話,進入當下的心情,或許跟看電視更有不一樣的感受,說不定還有不同的詮釋,比如家安在工地跟嚴浩求婚,電視上看起來嚴浩有點錯愕,但小說卻是有捕捉到嚴浩的一個不以為意的微笑。王珮華表示:「細細咀嚼書中文字對會有不同的體會。」
▲謝佳見、安心亞、《致,第三者》製作人王珮華、謝沛恩、張立昂手捧新書,祝福每一位與會嘉賓
在戲裡飾演紹青的謝沛恩,因為在電視劇裡的瘋狂,在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實紹青在小說裡,是個渴望愛情,又顧及友情,但隨著嚴浩的坦承,紹青解開心中的謎團放手去愛,不過因為一場意外,讓原本的安排變了調,那種心中的失落,或許才是三人最可憐的人小說裡,也有許多振倫和家安有趣的互動,像是家安常常像媽媽一樣,叮嚀振倫要注意身體健康,振倫生病家安也無微不至照顧等等,都可在小說裡看到更多別於電視的想像!
 簽書會上,四人玩起劇中年輕時最愛玩的真心話大冒險,每位主角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在感情世界中,講真心話,實在是很傷人,結束恐怖又刺激的真心話大冒險,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張立昂動手摺起劇中幸福青鳥,送給粉絲,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致,第三者》最精彩的結局,即將在12/5上演,更多新書和劇情介紹,請上凱特文化粉絲頁
以上圖片由凱特文化提供
#致,第三者#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張立昂#王珮華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