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助行血拚 苗可麗「少女心」噴發

東京自助行血拚 苗可麗「少女心」噴發
▲苗可麗日本血拼
台視八點檔《天若有情》中被劇組尊為「精神領袖」的苗可麗,戲中角色在日本手術成功後返國,巧合的是戲外的她也確實剛從日本回來,原來《天》劇殺青後苗可麗跟經紀人到東京迪士尼朝聖,一路上看到遊客身上掛滿「達菲熊」跟「雪莉玫」等玩偶,苗可麗直搖頭說:「怎麼會有人把自己全身都掛滿這些玩偶飾品呢!」,結果逛完一圈才赫然發現,手上的戰利品全是剛剛穿戴在其他遊客身上的寶貝,讓她直呼:「迪士尼真的是太有魔力了!」
▲不僅童心未泯,也還是童顏未老啊!
苗可麗月初跟經紀人到日本自助旅行,看到可愛的扭蛋讓她興奮的尖叫:「卡哇依!」,她還跟經紀人分工合作,苗可麗又好笑又好氣地說:「我們一個人排隊、另一個去換零錢,結果花了400元抽到扭蛋裝的是花栗鼠小玩具,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苗可麗自爆這趟去迪士尼只玩了一項遊樂設施,其它時間都在血拼,她表示:「因為我們早上9點入園,抽到的遊戲券居然是晚上9點,長達12小時的空檔我只好邊逛邊吃跟一直買啊!」,結果買的東西全是先前被自己「嗤之以鼻」的小玩偶,結果被經紀人虧說:「我知道妳不是幼稚、是童心未泯!」
▲「妖狐文」劉雅文
《天》劇劇情最新發展除了苗可麗回歸,令網友氣得牙癢癢的「妖狐文」劉雅文(何蓓蓓飾演)也再度挾著一股怨氣現身,為了摧毀友善平台,煽動大鈞(方大韋飾)到永芳(苗可麗飾)的有機菜園噴灑農藥,讓友善平台的信用再度崩盤,而日前也有多家通路爆出有機蔬果農藥超標新聞,對此苗可麗表示:「以前常下廚,洗蔬果都會使用專門的產品,針對每一位辛勤耕耘的小農,我們能做的具體行動就是購買。」
#天若有情#苗可麗#何蓓蓓#方大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