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史上最賣登陸台片!大陸上映10天破10億!

《我的少女時代》史上最賣登陸台片!大陸上映10天破10億!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球夯賣破17億!
華聯國際投資、發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優質偶像劇王牌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舖師》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的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一起演繹年少情懷的愛情電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球票房再創佳績!大陸上映10天賣破10億台幣!榮登史上最賣登陸台片!同時拿下2015年台灣電影上映最久紀錄,目前持續上映已經超過100天。華聯國際表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成功是大家給我們最好的鼓勵,華聯國際會持續投資、發行、製作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的少女時代》,我們期待很快就能推出更多好的電影給大家!』
▲少女時代累積全球票房突破17億大關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上映後,熱鬧進軍東南亞,11月19日才在大陸上映,和台灣相差3個月,這段期間,大陸網友以及媒體無不紛紛詢問「我的少女時代」何時登陸,電影話題發酵不分國界。《我的少女時代》20日在大陸雖然碰上另一部好萊塢強檔「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票房依舊亮眼,持續領先「飢」片,影院上座率居高不下,戲院業者也紛紛加場因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功寫下台灣電影搶攻大陸市場的漂亮一頁。大陸資深電影市場觀察者、金逸珠江院線經理謝世明曾在電影網站「時光網」預言:『《我的少女時代》在大陸票房會破人民幣1億元,最終票房多高都不值得驚訝,因為女生對這種片根本就沒有免疫力。』華聯國際表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校園愛情回憶,以及同學之間的情誼,它是不分時代,不分區域的!所以不管是星馬,香港,一直跨越到全球的觀眾,都能深受感動!』
▲感動是不分時代地區的!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球,少女效應刮起新風潮,電影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積超過4億票房,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TOP5,大陸上映10天突破2.1人民幣(約10億台幣),成為史上最賣登陸台片!不僅兩岸開出亮麗票房,香港也開出累積超過1.6億台幣、新加坡超過0.8億,馬來西亞超過0.7億,累積全球票房突破17億大關,各地票房持續熱賣! 
故事大綱:

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神經大條又長相平凡的笑花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的眼珠都只跟著校園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幻想著初戀的浪漫。 而早已“放棄治療”的放牛班頭號痞子徐太宇(王大陸 飾),則一心想要把上品學兼優的校花(Dewi簡廷芮 飾)。 這兩個毫無勝算的“魯蛇“,因為一封連鎖幸運信而有了倒霉的交集,為了晉升愛情勝利組,彼此約定要幫對方追到各自心儀的對象… 因為青春,一身是膽,所以但當愛情降臨時,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2015夏天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以上圖片由華聯國際提供
《我的少女時代》:少女時代臉書點我去
《華聯國際》:華聯國際臉書請按我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