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棚!《花千骨》每集3億人收看 「古裝第一美男」霍建華到底憑什麼紅?

人氣爆棚!《花千骨》每集3億人收看 「古裝第一美男」霍建華到底憑什麼紅?


轉載自:https://goo.gl/g7pLns

Yahoo娛樂爆

噢,聽到這段白子畫跟花千骨合唱的主題曲,相信許多姊妹們的眼淚都要滴下來了。什麼?你還沒聽過也太落伍了吧!這部是今年最火紅的古裝劇《花千骨》。

由霍建華飾演男主角白子畫,女主角花千骨則是新一代女神:趙麗穎。兩人間既是師徒、又是相愛的禁忌關係,讓這套劇每一集平均有 3 億人收看。而且在播出約 1/3 時,大陸的網路播放數就超過 54 億,咱們台灣中視也將在 12 月 1 日開始上檔,預計將再掀起一波古裝愛情劇的收視狂潮。

只是,到底為什麼《花千骨》可以這麼厲害,紅成這樣咧?分析眾網友們的討論,虎哥告訴你,《花千骨》爆紅的主因就是他,這位擄獲無數女人心的「古裝第一帥」,霍建華!

說到霍建華,愛看「劇」的姐妹們一定不陌生。說起當年在《海豚灣戀人》裡傲慢與才華集於一身的鍾曉剛、《西街少年》裡冷酷的刑望,這角色可是奪走了無數的少女心啊。但…好像之後在台灣長達十年都沒他的消息呀!

在拍了《花千骨》後,霍建華現在在大陸火紅的程度,可比擬媽祖出巡啊!不信,快看影片~

但說到這,還是有不少網友心中浮起問號:他為啥可以那麼紅咧?

虎哥現在就告訴你…現年 35 歲的霍建華有著一張比女人還美的臉蛋,看他冷冽表情下一雙剛毅的眼神,一身白飄飄的長袍襯托出他的仙風道骨,最重要的是”顏值”爆棚。難怪霍建華在《花千骨》之後被封為「國民上仙」,還不說他 09 年在《仙劍奇俠傳3》裡飾演徐長卿一角,當時也被封為”天涯四美”之一咧!你說這還有人比他更適合演古裝美男子嗎?

除了俊美,還有一點就是霍建華的「敬業」。說到這,很多演員都說自己很敬業;但霍建華的敬業表現在他對”時間”的態度上。曾跟他合作過《愛情佔線》、《現代美女》、《傷城之戀》的導演蔣家駿曾說:每次開工,霍建華都是第一個到現場的人。還不只是這樣,在拍《花千骨》時,霍建華因為拍武打戲拍到腰傷復發,還硬撐連演了兩天 18 場戲,最後連走路都有問題,讓許多粉絲大喊心疼啊!

最後、相信大家也想知道私下的霍建華是什麼樣子的吧?虎哥告訴你,私下的霍建華被大陸粉絲稱作”老幹部”。聽不懂是什麼意思嗎?來,虎哥翻成咱們熟悉的中文,意思就是:當兵的教育班長、網路上的正義魔人,外加國小導護媽媽的綜合版啊!(快手點影音)

除了百般叮嚀、呵護粉絲外,更嚴格叮嚀粉絲:絕不收除了信和 DIY 手工禮物外的東西,如果你敢買車送他的話,咱們的霍長官可是會生氣的。

看到這,網友只能說:這年頭還有這樣的偶像明星嗎?儘管如此,依舊是有不少粉絲力挺,畢竟願意接受霍建華的碎碎念攻勢,而且愛他的人還真是不少啊!

#花千骨#霍建華#古裝第一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