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北京宣傳 浪漫雪景偉晉、易恩賴床錯過!

Spexial北京宣傳 浪漫雪景偉晉、易恩賴床錯過!

▲我好想成為你們手上那隻鴨!

SpeXial到北京宣傳新專輯約一個星期,忙碌的工作雖幾乎讓他們沒時間休息,卻也讓他們感到充實。而男孩們對北京印象最深刻的則是著名的『北京烤鴨』更直到離開北京前才終於如願朝聖,感動滋味讓男孩們都直呼是『人間美味』,偉晉更吃到美好回憶都湧上心頭!而在行前直喊期待下雪景致的偉晉及易恩,最終竟因『賴床』而錯過雪景,讓兩人表示超扼腕!

為新專輯到北京宣傳的SpeXial,除了忙著工作,也不忘趁機大啖美食,更透露整趟行程最期待的就是北京超著名的『北京烤鴨』,笑說從降落北京第一天就開始肖想著烤鴨的滋味!而直到某天收工,男孩們總算盼到『烤鴨大餐』!終於吃到『夢幻逸品』的偉晉感動的說:「上次吃是兩、三年前,現在回憶都湧上來了,真的太好吃了!」宏正則化身『饕客』分享:「烤鴨沾白糖真的很好吃,糖跟油脂的結合也很完美,烤鴨是我來北京的一大收穫,太難忘了!」Evan則笑說:「期盼了兩年終於吃到名不虛傳的烤鴨!菜剛上桌還錯認雞肉是烤鴨,害我當時有點失落!好險緊接著真正的烤鴨就出現了,真的一點都不讓我們失望!」以綸更對烤鴨及搭配餅皮的吃法念念不忘!

提到美食,男孩們也紛紛透露起自己關於食物的『地雷』宏正說:「我不敢吃茶碗蒸;念幼稚園的時候,我記得很清楚有一次點心是水煮蛋沾鹽巴吃,結果當時覺得太好吃就一口氣大吃了八顆,結果從下午上課開始想吐,一路從教室頭吐到教室尾,從那時就開始怕蛋,尤其是茶碗蒸,蛋的味道很重,直到高中才漸漸克服!」偉晉則最怕吃『芋頭』:「每次吃火鍋看到有人在煮芋頭讓他在裡面煮到爛掉的時候,我就知道這餐毀了!」但同時也笑說自己超矛盾的喜歡吃『芋頭酥』及『芋頭冰』易恩則透露最怕『小黃瓜、Evan更提到害怕吃動物的內臟,對『豬耳朵』有莫名的恐懼!

▲烤鴨大餐~

總算完成『烤鴨大餐』心願的男孩們,也提到希望能在這次旅程中如願看到北京的大雪;成員中還沒看過雪的宏正、偉晉及易恩在行前都十分期待,更為此特別準備許多大衣及禦寒衣物!然而一抵達北京,工作人員卻告訴他們這幾天並不會下雪,讓男孩們都難掩失落,Evan更安慰地說:「相信我,看到下雪不是好事!因為下雪很麻煩的,會很冷,交通也不方便!」直到某天通告結束,男孩們總算盼到會下雪的好消息!

而因過於期待,偉晉甚至差點失眠,進而錯過難得一見的雪景!偉晉透露:「早上就一直聽到手機瘋狂振動的聲音,但是我當時真的太想睡,而且也還沒到我梳化時間,所以我完全沒有起床!」醒來後看到訊息的偉晉,才驚覺原來早先是經紀人告訴他:「下雪了!」的通知,讓他扼腕不已!有趣的是,易恩同樣也因為賴床,完全錯過下雪的美景,直喊後悔!而唯一順利看到雪的宏正笑說:「第一次看到雪的感覺跟心裡原本預期的一樣,覺得很浪漫、很夢幻,很像身在電影場景!」同時開玩笑說:「不過雖然置身浪漫場景,但一回頭看見身邊站的人卻是兄弟,真的很反差欸!

#SpeXial #北京#北京烤鴨#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