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就讓人欲罷不能!三大看點讓你絕對不能錯過《積木之家》

文 / Han

作為《植劇場》最新靈異恐怖系列的先鋒,《積木之家》來勢洶洶,預告一釋出便讓觀眾紛紛直嚷「好期待」。本文整理出三大看點,絕對值得你丟掉膽怯收看。
《積木之家》6分30秒片花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YahooTW.OMG/videos/1298831663516935/?hc_ref=NEWSFEED
首圖
– 靈異恐怖類型超久違 帶有懸疑感的走向更吸睛

台劇久違的靈異恐怖類型,自然是本劇看點之一,影像與音效成功營造的恐怖氛圍,在點開預告之後幾乎瞬間籠罩,儘管不免讓觀眾產生恐懼感,但卻也讓人格外驚豔於《植劇場》做「不一樣台劇」的決心與野心。當然,《植劇場》的品質保證是觀眾有目共睹的。

而在《天黑請閉眼》之後,是不是已經喚醒了很多觀眾內心的偵探魂?雖然《積木之家》被歸類在靈異恐怖類型,但從預告中所透露出來的強烈懸念與未知秘密,相信將再度勾起觀眾的推理慾望!鬼魅來自冤與怨,而真相就隱藏在故事之間──究竟恨與執念因何而生?透過劇情的抽絲剝繭,再次挑戰觀眾找尋線索的能力!

施易男– 前輩率領新演員共築《積木之家》 施易男戲劇生涯再突破

外型溫文儒雅的施易男,首次挑戰與本身形象、以及過往作品不太一樣的戲劇角色,這也讓施易男格外重視這回的作品。在《積木之家》中的劉大偉,是與觀眾既定印象中不太一樣的施易男,對於黑暗面的挖掘、人性的掙扎與脆弱,更細膩卻也更加寫實的角色設定,讓觀眾在看預告過程中,就不免開始期待施易男在劇中的突破、顛覆以及精采演技大爆發!
記者會
而除了施易男之外,呂雪鳳、丁也恬、張詩盈以及曾少宗等人的出演,更讓《積木之家》顯得星光熠熠。前輩演員與新演員之間的對戲,相信也將激發不一樣的表演。

3– 植劇場新星再登場 觀眾期待新火花

植劇場未來星在前幾檔作品中皆有令人驚豔的表現,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因此對於植劇場新星的表演實力更是拭目以待。《積木之家》的林子熙、陳婉婷的前導預告一發布,便因兩人表情與聲調的冷與空,讓觀眾立刻掉進靈異的氛圍之中,瞬間不寒而慄。

范宸菲《積木之家》的選角另一巧思,便是由范宸菲所主演的葉聖芬醫師。范宸菲知性又幹練的氣質,更讓她在預告中一登場,就讓人覺得「這是屬於她的角色」。三個植劇場未來星皆首次挑戰靈異恐怖類型之作,也讓觀眾備感期待會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

積木之家
《天黑請閉眼》之後不怕鬧劇荒──2/24起,《積木之家》隱藏的真相等你挖掘,也等著你一起守護。

圖片來源:《積木之家》粉絲專頁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