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 莫允雯從車內一路吻上床 戀情進展超進度

台視、八大、愛奇藝、植劇場《夢裡的一千道牆》,黃河與莫允雯從客戶關係,開始彼此了解,感情進而增溫,進展快速,一句「我不會讓你做噩夢,如果你睡覺時我可以陪你就好了。」打動芳心,兩人從車內吻到車外,家門外再熱吻到床上,就連睡醒也要來個早安吻,高達六七場吻戲,堪稱截至目前植劇場系列情侶之最。莫允雯說,兩人是相識多年朋友,私底下會一起聊畫,因此吻起來不尷尬。

 

圖:好風光提供

圖:好風光提供

莫允雯飾演的曉青與黃河相識相戀後,總算脫離「可憐青」的憂容,就連在戲中的妝髮服裝也走「甜蜜」風格,她在劇中因太過苦情,只見她高掛兩個大大的黑眼圈,令人憐惜;在與黃河熱戀後,妝容上總算開始遮黑眼圈,甚至還會畫上腮紅,宛如「戀愛中的少女」,手機桌面都換上黃河與徐鈞浩的合照,簡直做夢都會笑。

 

圖:好風光提供

圖:好風光提供

一場兩人剛起床的吻戲,黃河與莫允雯討論起早安吻的吻法,是輕輕的一啄還是法式熱吻,當兩人選擇是情侶間的小輕吻時,沒想到導演王小棣跟他們說:「你們就真的只有這樣親一下而已喔!」黃河打趣說:「老師(指王小棣)是個血脈噴張的人。」於是兩人調整吻法,黃河翻身熱吻莫允雯,吻完後還「喇」了起來。吻得讓王小棣在螢幕前,點頭稱讚這場吻戲吻得很好。

 

此外,由於莫允雯在戲中每晚入睡必做噩夢,黃河陪伴她入睡時,見莫允雯做噩夢,摟著她輕聲說:「我在這」,短短三個字,安住了莫允雯不安又慌張的心。另外莫允雯夾在家庭、與工作間的兩難,情緒瀕臨崩潰臨界點,他抱著痛哭的莫允雯,安慰她是好姐姐,又對她說:「不怕不怕,你很勇敢!」也因為兩人漸漸的互相了解彼此,黃河燃起了共組家庭的想法,對莫允雯說:「想到我跟你和你弟弟(指徐鈞浩),如果有機會在一個家的場景裡面,那一定會是很棒的場景。」黃河在劇中角色個性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衣食無缺、無憂無慮卻猶豫不決、反覆不定的人。面對人生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心動的感情,卻也面臨被長輩安排好的相親。一邊是冒險的愛情、一邊是穩定的生活,導演王小棣藉由這個角色反映出真實人生中可能面臨的兩難,猶豫不決的啟光也將在愛和家人期盼中做出選擇….。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