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恬 程茉「婚紗咚」情感交流 唐振剛送身心靈禮物

李京恬 程茉「婚紗咚」情感交流 唐振剛送身心靈禮物

夢田文創、三映電影出品的電視電影《偽婚男女》(原名:還是一家人),由周美玲執導,唐振剛、周厚安、李京恬、程茉、等人主演,19日在閱樂書店邀請台灣首家專門拍攝同志婚紗的「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拍攝「女女CP」婚卡,李京恬、程茉如願穿上婚紗情感交流,重現戲裡頭披婚紗親吻畫面,程茉說:「對手很重要,李京恬讓她很想親。」唐振剛驚喜現身送上當初身心靈體驗的禮物,包括有:王嘉菲的寫真《拉拉手在一起》、邱妙津《鱷魚手記》的必讀、陳雪《人妻日記》的同婚必習、紀大偉《同志文學史》的必瞭;生活用品《動物解放者》以及代表同志的「彩虹蛋糕」,除了訪談、觀摩的揣摩外,希望從攝影、文學、生活三個層面各種層面體會同志。

 

圖: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圖: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李京恬、程茉19日拍攝「女女CP」婚卡,兩人戲殺青後半年沒見,互動超有FU,她們躺在閱樂書店前的木棧道上,鼻尖碰鼻尖,髮梢微微觸碰,肢體動作跨越女生與女生之間的愛情,互幫對方整理頭髮、折袖子,還要折一樣的高度,兩人坐在沙發上互餵彩虹蛋糕流露甜蜜表情,程茉手裡拿著陳雪《人妻日記》,這是一本描繪女女生活的療癒之書,象徵兩人在日常裡,成為彼此最堅實的支柱;在愛裡,是永恆的戀人。受訪時程茉更直接親吻了李京恬的手,一旁拍攝工作人員也被兩人交流情感電到,直呼:「白紗裙擺都發燙」。

 

圖: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圖: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偽婚男女》探討同志之間形婚議題(假結婚),唐振剛戲中為了圓滿家人,與青梅竹馬好友程茉假結婚,李京恬飾演唐振剛的妹妹,她愛上自己的大嫂程茉,有場戲她釋放心中的壓抑,決定拋下外界對於「愛上大嫂」的價值觀,主動吻上程茉。兩人拍戲前先喝了幾杯酒培養情緒,正式開拍時就「控制不住了」。程茉形容,這場兩人決定在一起的吻戲,至少吻了五次,每次的吻,都勾勒出她飾演的楊朵對於自由的嚮往。

 

圖: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圖: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該劇同時曝光「拉拉版」預告,程茉形容彼此感情「一靠近心就跳得快」,也因為彼此戲裡是大嫂與小姑關係,兩人從曖昧初期的相識,到後來互相認同決定勇敢的在一起,但又考量傳統家庭觀感,李京恬不捨:「難道我們就要放棄彼此了嗎?」

圖: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圖: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唐振剛、周厚安、李京恬、程茉等人在殺青後還會相約運動,唐振剛扮魔鬼教練,端上「腹肌訓練計劃」與眾人分享健身心得,還嚴格控管大家的飲食,讓李京恬直呼:「哥哥逼人」。《偽婚男女》部分場景在大陸四川拍攝,李京恬也會親膩的幫程茉「Morning Call」,閃瞎工作人員。此外,唐振剛在劇中一場醫院戲,強迫妹妹李京恬一起隱瞞「假結婚」,責怪妹妹李京恬與程茉的感情被媽媽王琄發現,更激動的賞了李京恬幾個巴掌,打得讓李京恬都傻了。

 

《偽婚男女》「女女CP」婚卡拍攝有對於同志議題友好的合作夥伴澄果整體造型工作室媽媽手工禮服,熱情提供李京恬和程茉身穿的白紗,STORY ACCESSORY 故事銀飾提供經典銀扣編織手環以及HR’s bakery提供的彩虹蛋糕。

 

夢田文創、三映電影出品的電視電影《偽婚男女》將於7月1日晚間六點於Vidol首播,7月2日公視、 CHOCO TV、熱拉、愛奇藝、Gagaoolala、緯來等平台播出。《Over the rainbow 彩虹之外》同志影像計劃,另外一部由鍾瑶主演的電視電影《替身》7月9日公視播出、7月10日Vidol、CHOCO TV、熱拉、愛奇藝、Gagaoolala、緯來等平台播出。

# 首頁 #偽婚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