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風暴2》 燒400萬拍捷運爆炸 孟耿如勇入爆炸現場採訪傷妝有夠真

公視大戲《麻醉風暴2》展現驚人氣勢,除海外約旦拍攝、捷運爆炸事件、傷患湧入醫院、大型宴會等大場戲,從第一秒鐘起就是高潮戲碼,絕對讓觀眾一次看足!

《麻醉2》捷運爆炸是劇中開場最重要戲碼。這場戲是劇中三位主角首度交會,描述黃健瑋飾演的蕭政勳醫師自海外返國,卻遇爆炸事件,他與李國毅飾演的熊森現場搶救傷患;而飾演記者Zoe的孟耿如被炸傷,卻挺身在現場錄影採訪。

圖:公視提供

圖:公視提供

孟耿如也表示,沈柔伊Zoe是個很勇敢的女記者,她形容「自己都被炸傷了,居然也沒想逃,還想挖到更多內容,對她想調查的事一定要做到」,也說「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滿特別的」。拍攝時,孟耿如還跟導演討論「這地方都炸了,她還不逃嗎?搞不好爆第二次欸」。

孟耿如表示,劇組非常認真,除了臨演的傷妝,也在她手臂化上高度擬真,凹凸不平的劃傷血痕,她說「自己看了都害怕,想快去醫院」;拍給媽媽看,孟耿如形容「媽媽說她心裡還揪了一下」。

圖:公視提供

圖:公視提供

捷運爆炸以電影規格拍攝與後製,製作人曾瀚賢表示,耗資超過4百萬、出動80人團隊,桃園捷運也出動站務員支援;現場臨演超過30人飾捷運站內民眾與傷患;也請到協助電影「美人魚」的儲榢逸團隊負責特效化妝,站體建築毀壞的大型石塊、散落物是曾協拍「少年pi的奇幻旅程」陳新發負責特殊材質道具。

圖:公視提供

圖:公視提供

此外,主角許瑋甯本季升格為副院長,她在義大酒店拍攝的大型宴會戲碼,也出動超過50人拍攝;許瑋甯難得蛻下醫師袍、著高雅晚宴華服登場。公視表示,從首集第一秒鐘登場的李國毅就是高潮看點,請觀眾務必提前鎖定首播。

《麻醉2》除9月9日起每周六晚間9時公視首播外。八大戲劇台於9月10日起,每周日晚間8時播出。民視無線台於9月10日起,每周日晚間10時播出。另LINE TV於9月9日起每周六晚間9時30分上架;KKTV、愛奇藝台灣站於9月9日起每周六晚間10時上架。遠傳FriDay影音9月11起每周一中午12時上架。YAHOO TV於9月15日起,每周五中午12時上架。CHOCO TV於9月26日起,每周二中午12時上架。海外還有中國騰訊、新加坡SingTel佳樂台、馬來西亞Astro雙星台、北美KTSF26等平台播映。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