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位接吻」竟有障礙? 宋芸樺吻張睿家 : 我都來真的!

「借位接吻」竟有障礙? 宋芸樺吻張睿家 : 我都來真的!
▲校園見面會,可惜小編不是高中生QAQ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和百白12/4前進校園舉辦見面會,和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1500名學生近距離接觸、互拚演技,為重現本週最吸睛劇情-宋芸樺獻出螢幕初吻,演員在戲劇老師百白的指導下,現場示範如何「借位」接吻,第一次拍吻戲的宋芸樺,現場有些手足無措,請百白老師講解「如何借位」,她強調:「因為我們戲裡都來真的!」 而演員們也透露,《唯一繼承者》拍攝至今,每個人都瘦了一圈,以張睿家瘦身最成功,甩掉7公斤,楊晴笑說:「Hero祖雄為每個人量身訂做的菜單發揮功效了!」
 
▲親不親?親,不親!
學生們見到演員都開心不已尖叫聲響徹雲霄,每個人都拚了命的想上台跟演員互動,熱情到大家快要無法招架,張睿家才剛自我介紹完,全場就起鬨「脫掉、脫掉!」宋芸樺出場也獲得滿場的尖叫聲,宋芸樺大笑:「我就是在等這一刻!」Hero祖雄穿著運動服現身,還有學生興奮詢問:「祖雄是要來當我們的體育老師嗎?」見到現場學生表演慾如此強烈,演員們也豁出去,張睿家直接將男同學公主抱,原本要假裝來個深情的一吻,兩人卻差點真的親到,笑翻現場,見到台下一千多個「青春肉體」這麼有活力,宋芸樺忍不住笑說:「面對這群不到20歲的學生,突然覺得自己不年輕了。」
▲挖喔!公主報賽高!
除此之外,戲劇指導老師百白還現場指導演員如何「借位接吻」,張睿家跟Hero祖雄當示範組,應現場要求讓宋芸樺主動獻吻給男生,伸出大拇指直接頂在張睿家的嘴唇上,二話不說直接親下去,頓時讓張睿家尷尬地露出一副怪表情,惹得現場哈哈大笑,Hero祖雄則是乖乖下腰配合宋芸樺的身高,三人默契十足,演員的高人氣加上親密示範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學生們頻頻喊:「張睿家你好帥、祖雄我愛你」,張睿家直呼:「在這麼多人面前接吻還是有點害羞啊!」。
 
▲教你如何借位,不要趁機偷親喔~
《唯一繼承者》首次進入校園,演員大方跟學生們分享拍戲過程的酸甜苦辣,尤其落淚的戲碼最讓人印象深刻,宋芸樺強調自己每一場哭戲都是發自內心的,但吃著豬油拌飯邊難過掉淚讓她印象深刻:「當下心裡很難過,但實在吃太飽了,差點要哭不出來。」戲劇指導老師百白稱讚演員們的表現:「這一組演員很棒,大家都很愛哭!」也強調《唯一繼承者》正在趕戲中,演員雖然每天都很疲憊,但更心疼工作人員們,常常工作15個小時後還要開車送演員們回家,Hero祖雄說自己都不敢在車上補眠,拚命跟開車的工作人員講話,宋芸樺也說:「我會請司機放HIGH一點的歌,深怕大家都會睡著!」
 
▲戲劇老師百白
演員們雖然忙碌,但還是會抓緊機會鍛鍊身體,張睿家在戲中三不五時要露身材,平時只能利用拍戲空檔運動,而Hero祖雄就算晚上12點收工,還是會到24小時營業的健身房跑步,宋芸樺則說:「我跟楊晴不像一般的女明星,一開始真的什麼都吃!」但在營養師Hero祖雄的督促下,大家懂得控制飲食、越吃越健康,一旁的百白聽了則哀怨地說:「我在戲中演正在減肥的女生,每天都在喝精力湯,任何美食都沒有我的份!」尤其張睿家最讓大家羨慕,因為戲中飾演傲嬌小開的他常常鬧脾氣,美食說不吃就不吃,拍戲兩、三個月下來瘦了7公斤,宋芸樺笑說:「張睿家太沒口福了!」
#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百白#莊敬高職#校園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