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開球囉!嚴正嵐偷練主審動作!江宜蓉盼當勝利女神經?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挾帶超高人氣,自從宣布搶攻春節賀歲檔期後隨即下台中進行拍攝,不僅在拍攝地引起大批民眾呼朋引伴朝聖圍觀,直呼「見到本尊了」,今日更獲中信兄弟球團力邀導演瞿友寧帶領「花甲雙姝」嚴正嵐及江宜蓉,擔任總冠軍賽主場開球嘉賓,象徵凝聚球迷信念,提振黃潮士氣。

S__20054030

對於將擔任關鍵戰役的開球嘉賓,導演瞿友寧表示:「棒球之神是站在永不放棄的那一邊,打球就跟拍片一樣,一定要相信自己。」瞿友寧透露自己在高中時期曾是壘球班隊,對於投球動作不算陌生,但年代久遠且久無練習,大喊:「我手已經廢了,希望別丟臉。」他身為資深象迷,偶像是萬人迷王光輝與盜帥林易增,此生有幸能站上兄弟投手丘,心情是既緊張又期待。他更舉例精神領袖彭政閔(恰恰)金句:「大象雖然走得慢,但總會到終點。」如同花甲精神,跟兄弟很像,一步一腳印,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先前李毓芬在挑戰賽中獲球迷封「勝利女神」,江宜蓉則自嘲要當「勝利女神經」,不按牌理出牌才能突破重圍,創造逆轉契機,首次踏上棒球場的她直呼非常榮幸,她說:「可以穿上兄弟球衣看比賽真的太熱血了。」;嚴正嵐則是在接到開球任務後,便在拍戲空檔上網看影片仔細研究主審動作,如何比出精準裁決手勢。嚴正嵐笑言:「因為是瞿導投球,我只要搖頭或比YES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看好戲的感覺,很期待他的表現。」

S__20054021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正如火如荼拍攝中,瞿友寧坦言:「比起壓力我更覺得興奮。」前些日子蔡振南與龍劭華兩兄弟歸隊回到台中祖厝拍攝,一見面隨即給瞿友寧一個大大的擁抱並說:「我們回家了!」令他相當感動。嚴正嵐更表示:「回到花甲,真的有種回娘家的感覺,電影拍攝規格全都level up,很開心。」電視劇中超ㄎㄧㄤ洗頭妹形象深植人心的江宜蓉也透露:「為電影做了很多準備功課,像最近勤於幫媽媽洗頭,剪我們家狗狗的頭髮,還好狗狗頭髮很多可以練習很多次。」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於明年春節賀歲檔上映,繼續陪大家一起過年。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