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很花甲!鄭家四帥親自示範「過年得人疼」穿搭LOOK

這個過年很花甲!鄭家四帥親自示範「過年得人疼」穿搭LOOK

萬眾矚目的《花甲大人轉男孩》終於上映啦!跟著繁星鄭家一起「轉大人」的觀眾朋友們,是否都已經期待許久了呢?

《花甲》盧廣仲為電影下功夫,飛簷走壁樣樣來_氧氣電影提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本來就有強烈鑑別度的鄭家人們,有了愛情的滋潤之後好像都更有個人魅力了。農曆年將至,不但可以帶著家人一起進戲院看闔家歡樂的《花甲大人轉男孩》,更可以從角色穿搭找尋你最愛的時尚LOOK!

魯蛇型鄭花甲─魯蛇型

雖然是大學讀了快七年才畢業的魯蛇人生,遇事相對不積極又總是想著逃避,但是他無疑絕對是愛家好男人!對阿瑋的感情也是癡情而專一。

活潑風
▲花甲活潑風日常風
▲花甲日常風
正式風
▲花甲正式風

除了穿著紅色「囍」字的青春活潑風之外,電影版中的鄭花甲為求得阿瑋父母好印象,也是有穿上格紋襯衫的好女婿LOOK,不過,最吻合大家印象的,當然是日常風的花甲啦!百變花甲就在《花甲大人轉男孩》。

GQ-NEWBALANCE_001-GQ-135
不過憑著《花甲男孩轉大人》的鄭花甲一角晉升「國民長孫」的盧廣仲,也為各位示範了「得人疼」的拜年穿搭!身穿CNY狗年特別款的黑色圓領長袖T-shirt,中間還有別具風格的LOGO設計,就連袖口都有狗爪造型刺繡的巧思,在簡約中又有獨特性、設計感,不僅能得長輩緣,更是能夠體現個人最佳品味。

漂浪型
鄭花明─漂浪型

在電視版中苦追雅婷終於有了開始契機的鄭花明,在電影版中為了雅婷更是努力「洗心革面」,還立志要參選家長會長,一心往雅婷的好丈夫、好父親標準邁進。有別於《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台客形象,雖然在穿搭上還是看得出他比較瀟灑又不拘小節的個性,脖子上依然掛著超有存在感的金項鍊,卻也發現那原本挑染的金髮不見了,乖乖的染回一頭規矩的黑髮,當然球鞋更是穿搭亮點!《花甲大人轉男孩》中鄭花明更是帥出新格局,癡情的樣子讓不少女性觀眾都極為感動啊。

學霸型
鄭花亮─學霸風

鄭光煌最得意的兒子,自小到大都是標準的模範生形象,雖然在電視版中曾經小小犯錯,卻還是為了所愛而努力證明自己的改變。在《花甲大人轉男孩》中升格成為父親的鄭花亮,衣著誠如過往,典型資優生的黑框眼鏡,最雋永的經典款跑鞋,中規中矩之餘,卻又在正式與休閒之間取得平衡的穿搭LOOK,想必是很多岳父、岳母眼中最合格的女婿,更是很多女孩夢寐以求的結婚對象!

帥叔型鄭光昇─帥叔風

說到鄭家的帥哥當然不能忘了他──鄭光昇。雖然是花甲、花明與花亮的叔叔,但是帥氣指數直逼三人!曾經是老師的他飽讀詩書,增添書卷氣息與文化素養,談吐更是充滿智慧,而那在眉宇間的一抹解不開的愁,更讓他總是有一種憂鬱小生的氣質。歲月帶給他的不是皺紋與衰老,而是另外一種風格的成熟與韻味,就像四叔腳上踩著的鞋款一樣有著洗鍊的迷人流線。穩重又有肩膀,就算是牛仔襯衫加黑色長褲也OK,因為內在的魅力已經讓四叔大大加分了啊!

《花甲》金士傑林美秀替嚴正嵐考驗盧廣仲真心?_氧氣電影提供過年穿搭是門大學問,要帶有喜氣感、要讓長輩們「看了順眼」,當然還是要凸顯個人品味與風格啊!從《花甲大人轉男孩》的鄭家四帥中,你、或者是妳最希望自己的「他」穿出什麼風格呢?

最後,【花甲大人轉男孩】重要節日穿搭大PK活動持續進行中!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噢。
活動網址:https://goo.gl/nW7KcW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