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魯蛇人生就靠它!花甲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的存錢TIPS

翻轉魯蛇人生就靠它!花甲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的存錢TIPS

恭喜發財新年好!農曆年將近,街上濃濃的都是過年的氣息,除此之外,隨著年終獎金的發放、小朋友們紅包即將到手,除了進戲院看現正熱映中的《花甲大人轉男孩》之外,是不是也開始磨刀霍霍,準備開始搜索「目標戰利品」了呢?

sFxYaVW9UBsY2SxWIqatG0laAjUbbrinTOX7KI3e停──別急!在花錢之前,先來做一下小小的測驗,看看你的個性最像繁星鄉中的哪一位角色,為你量身打造一個專屬的存錢TIPS吧!

活動頁面:https://events.fanily.tw/content/67

花甲型-01選擇「賴在家裡什麼都不做」的你──花甲型
新年新氣象,最重要的還是找到份穩扎穩打的工作吧!先別管什麼錢多事少離家近,趕緊先鎖定目標之後勇往直前,才有機會翻轉魯蛇人生。

阿瑋型-01
選擇「去親戚朋友家串門子」的你──阿瑋型
相信獨立自主的你,對未來早已經有所規劃,就安心地把收入都放進銀行存著吧!

花明型-01
選擇「約朋友吃飯看電影」的你──花明型
假期雖短,出門放鬆娛樂還是必要的,但要記得好好審視自己的皮夾,不要有錢四處隨便花。零存整付是你的好幫手,還能慢慢養成儲蓄習慣。

雅婷型-01
選擇「窩在家裡跟家人團聚」的你──雅婷型
推薦你最近很紅的365存錢法!就像把錢存進撲滿裡的概念相似,每天存一點點小錢,積少就會成多啦。

光輝型-01
選擇「和家人一起摸兩圈」的你──光輝型
雖然過年小賭怡情,但千萬別像鄭光輝篤信「大賭成家立業」!有錢就趕緊請家人或朋友替你存起來吧。

光煌型-01選擇「去廟裡拜拜人擠人」的你──光煌型
雖然沒有太大的經濟問題,但好面子的你要特別小心太過海派,不小心就在應酬上花費太多支出,在花錢之前,記得規劃一筆交際專用的預算。

光仁型-01選擇「買張機票出國遠離台灣」的你──光仁型
投資必然有風險,如果像光仁一樣不太有生意頭腦,就腳踏實地吧。或許定存這種相對比較穩定的方式更適合你噢。

光昇型-01
選擇「走春被塞在車陣中」的你──光昇型
對欲望不高的你來說,金錢並非你人生最重要的事情,相較之下,要找到自己的生存意義,重拾笑容,才是當務之急。

光好型-01
選擇「領新鈔包紅包孝敬長輩」的你──光好型
除了節流之外,開源也是很重要的!雖然目前的你領固定的薪資,但如果能靠自己的才華多接一點外快,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呢!

一姐型-01
選擇「幫家人做菜洗碗被使喚」的你──一姐型
勤儉持家如你,每天認真記帳,就是快速累積存款的最好方法!但是要注意的是,千萬要注意財不露白,小心辛苦錢被騙走!

史黛西型-01選擇「揪同伴徹夜狂歡」的你──史黛西型
大家都知道妳對朋友很好,但是偶爾要自私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哪!也許買衣些儲蓄型的保險,會對未來更有保障。

你最像是繁星鄉中的哪一個人呢?不管過去你的理財習慣是什麼,不妨就從今年開始,妥善規劃自己的財務,選擇最方便、最有效率又最聰明的方法來儲蓄理財吧!鄭家人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適合年輕人的存錢方法──台新數位銀行Richart。

台新數位銀行Richart
@App開戶不到5分鐘,還有活存高利1%:https://goo.gl/TAoYVn
@出國神隊友Richart,數位外幣帳戶:https://goo.gl/tBXHZd

《花甲大人轉男孩》甲你過好年,也陪你一起聰明翻轉人生,從魯蛇晉升人生勝利組!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