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校園講座#01│北教大語創系,「勇敢跨出那一步」

《釵》校園講座#01│北教大語創系,「勇敢跨出那一步」

《釵》首場校園講座,「釵」得出來是哪裡嗎?
沒錯!我們來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創系。

講座開始前,授課鄭老師問哲毅「要怎麼稱呼?」
他俏皮的回答:「我是素人廖哲毅。」逗得同學們笑聲不斷!

從第一部電影《時下暴力》談到台灣前所未見的劇場故事派對《釵》,哲毅循序漸進的分享創作歷程,對《釵》的想像輪廓逐漸鮮明,還掩不住喜悅跟大家分享從未公開的舞台設計,紛紛期待體驗劇場極限。

一到QA時間,同學關心著「如果錢不夠怎麼辦?」,哲毅堅定地說,「我只知道我必須勇敢跨出那一步,讓世界知道台灣是可以做到這個規模的!」讓台灣優秀的人才被看見,也許這片赤誠打動了所有人,結束後收到好多同學們的支持,鄭老師輕輕拍著哲毅的肩膀,「辛苦了,加油!」為他打氣。

謝謝北教大語創系的同學,
謝謝鄭老師、羅雅樺助教讓我們有機會與您們分享《釵》!

《釵》是什麼——台灣前所未有,全新型態的娛樂展演:故事派對《釵》。

即將於明年3月31日首演,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美釵選拔大賽詳細報名辦法:https://pk.fanily.tw/chaiparty
▶《釵》限量首演門票搶先預購: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釵 #故事派對 #DJ #服裝秀 #舞蹈 #時尚 #紅樓夢 #美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