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之外的觀眾福利 這些影劇裡都有爆棚的男性賀爾蒙

劇情之外的觀眾福利 這些影劇裡都有爆棚的男性賀爾蒙
《樂獄》劇照。

《樂獄》劇照。

對很多觀眾來說,追劇、看電影的附加價值之一就是──看著螢幕上養眼的、賞心悅目的演員們,完全就讓人心曠神怡、療癒身心啊!尤其對女性觀眾來說,男性賀爾蒙大爆發的組合,在故事推展的過程中,逐漸散發出那種屬於男性的魅力,讓人都會忍不住的小鹿亂撞,甚至產生心動、激動的感覺!

以下那麼多的戲劇裡,哪一種男性魅力,讓妳最無法抗拒?

《樂獄》林哲熹。

《樂獄》林哲熹。

《#樂獄》
儘管是統一鮮明橘色的囚服,依然擋不住《樂獄》主要演員們的專屬魅力!像是林哲熹飾演的雷哥,可說是史上「最有氣質」的囚犯,在逞凶鬥狠、重義氣的外表之外,卻有著一顆柔軟的心,還是傳說中的音樂天才!當他罩著自己兄弟時有一種狠勁、帥氣,當他拉著小提琴時,又不免被他投入的神奇所深深吸引!兩種不同風貌的林哲熹,就在《樂獄》裡!

《樂獄》JR紀言愷。

《樂獄》JR紀言愷。

而人稱「高少」的高少凡(JR紀言愷飾演),在《樂獄》雖然相對沉默寡言,但是在眼神中的冷冽殺氣,總讓人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然而隨著祕密的揭開,也才發現他那飽含著豐沛情感的內心,充滿著故事。此外,紀言愷更是在《樂獄》裡大露精壯身材!至於有多養眼,就請大家去大螢幕「驚呼」一下吧。

《樂獄》劇照。

《樂獄》劇照。

《樂獄》裡還有像是范少勳飾演的鬼哥、歐陽倫飾演的男優、邱永騰飾演的迪迪等,當然別忘記,還有連凱飾演的馮科長,英氣十足,不讓小鮮肉們專美於前,熟男魅力也是不容小覷!

《機智牢房生活》海報。

《機智牢房生活》海報。

《#機智牢房生活》
同樣以監獄作為舞台背景的,還有韓劇《機智牢房生活》,不管是囚犯朴海秀、丁海寅,或者是飾演獄警的鄭敬淏,人設與角色背景上的不同,讓三人各自擁有自己的魅力!而其中,朴海秀飾演因為過度防衛而一度斷送生涯的王牌投手,在劇中有多場練投場面,看著投入練習而大汗淋漓的他,都有一種讓人想要支持他、為他加油打氣的衝動!

《翻牆的記憶》海報。

《翻牆的記憶》海報。

《#翻牆的記憶》
而在何潤東執導的台劇《翻牆的記憶》中,以校園作為舞台背景,光是學生群,就有張庭瑚、吳念軒、宋緯恩、張豐豪、涂家碩等新生代演員,在青春熱血中,又有一種介於男孩與男人之間的特殊魅力;而在「大人演員」的部分,不論是何潤東飾演的老師、鄒承恩飾演的刑警,甚至是陳恩峰飾演的黑社會大哥,都有一種屬於男性的成熟魅力!

《艋舺》劇照。

《艋舺》劇照。

《#艋舺》
說到熱血、義氣,男性賀爾蒙充盈整部作品的,絕對不能忘了這部《艋舺》,集結了鳳小岳、阮經天、趙又廷、蔡昌憲跟黃鐙輝五位演員組成的「太子幫」,在為義氣、為守護自己想守護的夥伴而視死如歸地堅持著。男人之間那慷慨激昂的兄弟情,更是讓角色們的男性魅力爆棚,在當時蔚為討論,而且,每個角色各自擁有擁戴者!你還記得,當時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嗎?

《樂獄》劇照。

《樂獄》劇照。

一部影劇作品除了故事精采、好看之外,其實這些在劇情之外的「觀眾福利」,無非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重點。畢竟賞心悅目的演員,就會自然而然地加上不少分數!
《樂獄》當中各個角色的獨特男性魅力,等著你進戲院發現。

f
《樂獄》
5月17日起,一起用力奏下去!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