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粉絲帳篷、睡袋急卡位 團員PO文籲勿夜排 粉絲直呼好暖心

SpeXial粉絲帳篷、睡袋急卡位 團員PO文籲勿夜排 粉絲直呼好暖心
▲不是因為他們Special才SpeXial   而是因為他們就是SpeXial!!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場「耶誕巨星派對」進入倒數階段,雙金主持及超強卡司名單公布後更備受歌迷期待,有民眾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直擊,12/7晚上開始SpeXial粉絲帶著睡袋,直接露宿在演唱會舞台正前方,經市府人員出面關心後才不捨離開,SpeXial聞訊後除了感謝大家支持外,也分別在個人Facebook呼籲粉絲注意安全;男神畢書盡四度受邀開唱,在今年耶誕節前夕透露,耶誕願望就是交個女朋友;全方位創作才子周興哲則回憶小時候自備餅乾牛奶等耶誕老人,今年首度登上耶誕舞台,要陪粉絲度過不一樣的耶誕節,「暖男」們齊聚新北發威,讓今年耶誕城溫暖指數破表!TVBS歡樂台42頻道也將全程Live直播2場演唱會,精彩內容絕不容錯過。
超暖男的SpeXial們!
 
超人氣天團SpeXial今年化身暖男耶誕魅力開唱,19日將演唱「貼身」、「暖男製造機」、「DANGEROUS」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團員們既興奮又皮繃緊緊,只要沒有行程,就密集地進行排練,希望留給粉絲們一次很難忘的回憶。而距離演唱會還有一星期,但現場民眾目擊市民廣場上早已有歌迷排隊,風雨無阻,就是要卡位,希望搶到最佳位置。根據了解,因為19日當天卡司還有羅志祥,SpeXial粉絲聽說「羅太太們」卡位功力一流,就怕搶輸「小豬」羅志祥的粉絲,所以SXF( SpeXial Fans)決定提早在演唱會2周前(12/7)就輪班佔位,先以LINE群組,自行回報可以到場排隊的時間,再進行輪班,時數最多的粉絲可以在演唱會當天站在最佳的位置。
▲佔位椅子上還寫著:「因為SpeXial,而Special的我們!」
「為了SpeXial一切都值得!」佔位椅子上還寫著:「因為SpeXial,而Special的我們!」SpeXial聞訊後表示,很開心大家這麼支持他們,但12日晚間也陸續在個人Facebook粉絲專頁PO文呼籲粉絲注意安全,團員偉晉:「夜排的人回家睡吧 外面很冷欸!賣鬧哦!!!安全第一啦!!!晚安 送上一張三眼皮」團員Evan:「新北耶誕城,期待再為你們表演了!一起慶祝,一起熱鬧!這也算是我第一次跟大家過Christmas! 然後還是要講!真的不要夜排啦,不要讓父母和SpeXial擔心!乖~~ ~~~」團員Teddy:「日夜溫差好像有點大,注意保暖哦。還有夜排真的很危險,爸媽擔心,我們也會擔心。不論做什麼,安全第一啦。」
▲男神不愧是男神
男神畢書盡今年四度受邀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唱,近日大方分享耶誕回憶。畢書盡說從小深信有耶誕老人的存在,也傻傻地以為每年禮物都是耶誕老人來家中偷偷送給他,但這個甜蜜謊言直到小學四年級的某一天被爸爸硬生生戳破,原來當時畢書盡和爸爸逛街,在路上看到一直很喜歡的玩具「鐵人27號」,爸爸看他這麼喜歡就說,那這個就當你今年的耶誕禮物,不然我還要扮耶誕老人送禮物給你,很累人。雖然禮物到手很開心,但想到耶誕老人不存在還是讓他幼小心靈有些失落。而被問到耶誕節都許什麼願望,畢書盡靦腆地表示,其實每年都會偷偷地希望有女朋友,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圓夢,但雖然到目前為願望都落空,還沒有個知心女友,但粉絲們都會貼心地準備手作禮物給他,還是讓他心裡暖暖的!
▲以後能做朋友嗎?
能唱能寫會創作、以「十六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而備受各界矚目的周興哲,今年第一次站上新北耶誕舞台,為此,他表示可以在這樣一個充滿溫暖的節日裡唱歌給大家聽,讓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感到很開心,請歌迷朋友期待聽到不一樣的周興哲。雖然今年的耶誕注定在工作中度過,但他透露還是會和家人朋友提前慶祝,也會在自己的家裡放上一棵耶誕樹,精心布置一番,順便感受一下耶誕浪漫的氛圍。從小在美國念書長大的周興哲也透露,小時候每年的耶誕夜都要放餅乾和牛奶在客廳桌上給耶誕老人吃,隔天一早,他會興奮地衝去看餅乾牛奶還在不在,只要不在,再跑回床下就會看到期待已久的耶誕禮物,回憶起這段童年的趣事,周興哲不減大男孩赤子之心,興奮之情溢於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