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超黏季芹死都不放手 放話「這輩子別想離婚」

王仁甫超黏季芹死都不放手   放話「這輩子別想離婚」
▲王仁甫說自己是比較講究生活規矩的爸爸
結婚九年的王仁甫、季芹和結婚十二年的甄莉、希德兩對夫妻12月1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大聊婚後面臨的種種問題,小燕姐開門見山說:「以前結婚幾十年才慶祝,現在撐過五年就鼓掌了!」育有一兒一女的仁甫和季芹感情甜蜜,雖然兩人金錢價值觀南轅北轍,還好個性互補,仁甫曾放話「這輩子都不可能簽字離婚」,誓言相守到老,但也因太黏老婆,「連去便利商店都要跟」讓季芹有點受不了!而甄莉與希德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則剛好相反,兩人因分隔兩地,一個住台中,一個住台北,給予彼此很大自由,聚少離多反而不常吵架,季芹笑問:「所以維繫感情是要住得遠嗎?」希德也趁機抱怨甄莉太愛查勤,當場成了人夫的吐苦水大會!
▲希德與甄莉遠距離夫妻趣事多
王仁甫和季芹12月1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談夫妻相處問題,小燕姐一見面便說:「跟仁甫在一起可能很累。」讓季芹點頭如搗蒜,她說因仁甫是行動派,想到什麼就去做,尤其兩人金錢觀念差異大,當初為了是否去宜蘭經營民宿意見分歧,幾乎掀起家庭革命,仁甫解釋他做決定前都有先想過能否執行,季芹吐槽:「你有想過?」仁甫自認投資眼光精準,幾年前他曾在內湖大湖公園附近看中一塊地,想找朋友合資蓋房,和季芹商量後被勸阻,結果破局沒買成,當時一坪60萬,現在漲到120萬,讓他十分扼腕!希德則表示他和甄莉財務各自獨立,若他要買房、買車只會在最後關頭告知老婆,甄莉說:「反正我就告訴他要掛我名下!」笑翻眾人。
▲甄莉坦承婚前愛查勤,嚇壞小燕姐
季芹印象中和王仁甫吵最兇的一次是當年在關島辦婚禮前,兩人為了瑣事大吵,季芹氣到說「不嫁了」,仁甫也不讓步,嗆說親朋好友都來了,至少先把這場婚禮演完,回台灣再離婚,季芹笑說:「結果一演就演了九年!」甄莉說和老公也是婚前吵得比較兇,她非常不喜歡他上酒店談生意,某次電話查勤,抓包他人在酒店卻騙說和朋友聚餐,她氣得立刻殺到台中對質,希德道歉並承諾以後若上酒店絕對坦白告知,她便心軟,「明明是在氣他上酒店,結果後來被洗腦,變成只要不說謊就OK!」季芹說自己從不查勤,唯一缺點也是耳根子很軟,記得婚前看到仁甫和女藝人在節目上狀似親密的新聞,當時人在日本遊學的她竟馬上飛回台灣確認,讓仁甫超傻眼:「也太不信任我了吧!」
▲小燕姐與來賓合照
#王仁甫#季芹#甄莉#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