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讓我們為之瘋狂的團體來啦!

那些年 讓我們為之瘋狂的團體來啦!


▲還記得這些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團體嗎?(圖/取自網路)

文/桔哥

「我難過的是……」大家應該知道後面要接甚麼吧?!沒錯!!今天桔哥就是要帶你懷念當年火紅的團體們~~~大家快跟著Fanily分享你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吧!!56不能亡啊~聽說今年的金鐘獎5566可望合體喔!!!就算只是頒獎也沒關係啦~太期待啦。>W<

►Energy
*
▲迷倒眾多少女的Energy!!!(圖/翻攝自網路)

天啊!是Energy耶!!當年桔哥為了排隊拿到他們的簽名在滿滿都是人的廣場排了好久~當年他們真的是超級紅,而且個個都很會跳舞!女孩們對會跳舞的男生真的是會好感加分+++++到破表耶!>////<
▼▼Energy經典金曲分享!▼▼

▲時代久遠,版本不多請見諒!桔哥還是覺得很好聽耶>W<

成員動向
團長牛奶現在已轉到幕後擔任經紀人的角色
書偉與阿弟多轉為戲劇、本土劇發展(看到他們演台語劇還是覺得有點不習慣捏~)
Toro則成立了工作室,時不時還是會客串一些戲劇過過癮
坤達則是活躍於偶像劇拍攝,參與演出的八點檔華劇《幸福兌換卷》熱映中!先前擔任男主角的《威廉王子》剛下檔,戲約一部接一部,證明了坤達單飛也很紅!

►4 in Love
*
▲好青澀啊!!有楊丞琳欸!!!!!!(圖/楊丞琳臉書

大家聽過這個團體吧?其實桔哥跟他們實在不是很熟,但同事聊起4 in Love真的是有夠生動,還說國小才藝表演還有學他們的舞蹈,哈哈哈!你們也有這樣的過去嗎?成員中的楊丞琳和黃小柔你們一定不陌生吧!?
▼▼4 in Love招牌歌曲▼▼

▲同事說這是舞蹈版的MV,當年她就是看這個MV學舞的唷!(笑)

成員動向
團長黃小柔目前懷孕中,活躍於綜藝圈與戲劇圈~(大家記得活潑的夏美嗎?)
楊丞琳是全方位藝人,演戲、唱歌樣樣通!而且不老童顏超可愛,根本女神>///<
張棋惠為通告藝人,今年嫁給音樂製作人。
冷嘉琳在團體解散後淡出演藝圈,現在已經是媽媽囉!

►Sweety
*
▲她們長的都沒變欸!(驚訝)(圖/翻攝自網路)

Sweety當年出道才十四歲是成為台灣史上最年輕的少女團體,因為她們不是童星路線,所以大小姐沒有打破她們紀錄喔!她們的主打歌搭配偶像劇《舞動奇蹟》真的很配欸!!小時候覺得Benson超帥der~(傻笑ing)
▼▼《舞動奇蹟》片尾曲,Sweety經典歌曲超好聽!▼▼

▲桔哥已經單曲循環聽了800次了!!!!

成員動向
劉品言(言言)活躍於兩岸三地,從時裝劇拍到古裝劇舞台劇拍到電影,更在去年獲得金鐘獎肯定。
曾之喬(喬喬)大多演出華劇以及節目主持,今年接下內衣代言,讓大家一覽她的好身材啊!

►5566
*
▲天團啊!!!!!!!!有神快拜!(圖/翻攝自網路)

56不能亡~」想當年5566風潮席捲各國中小,從一首首的神曲到《少年特攻隊》,5566完全強勢入侵我們的童年生活啊!!!(自己愛看還說被入侵XD)三立當初真的給予5566非常多的資源,他們除了唱片外,也參與很多偶像劇的演出,像是《MVP情人》、《西街少年》、《格鬥天王》…等等~(難怪小時候很多記憶都有5566啊!!!
▼▼56神曲來也!▼▼

▲小時候很多人失戀都會在即時通狀態打這首歌的歌詞捏XD

成員動態
團長孫協志與女演員韓瑜結婚,在主持、戲劇、歌唱表現都很出色。
王少偉目前在主持行腳節目,這兩年重心轉往戲劇發展,參與演出的《光合一加一》正在中天播出喔!
王仁甫與藝人季芹結婚,經營宜蘭民宿。
許孟哲較為沉寂,但是最近他已投入戲劇拍攝囉!期待他的演出吧~~~~
小刀,當年因舊傷退出5566,成立娛樂公司。

#Fanily #分享你 #團體 #4inlove #楊丞琳 #黃小柔 #張棋惠 #孫協志 #王仁甫 #王少偉 #許孟哲 #天團 #Energy #坤達 #阿弟 #Sweety #言言 #喬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