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開唱秀健身成果 無懼褲破重演不挑漂亮內褲穿

高雄開唱秀健身成果 無懼褲破重演不挑漂亮內褲穿
▲林俊傑出席電台活動 羞認高雄演唱會將大秀健身成果
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林俊傑,將於12/25推出首張「實驗概念專輯」《和自己對話》,這次林俊傑挑戰全世界首次使用的假人頭錄音「Dummy Head」,當聽眾戴上耳機聆聽,就能360度全方位感受人頭麥克風聽到的聲音,例如從左邊走到右邊的腳步聲,細膩而全面的立體音場,讓人「聲歷其境」!為呈現「3D立體耳機專輯」的概念,Hit Fm特別打造林俊傑專屬的視聽室「JJ Studio」,搶先播放3首新專輯中的作品〈不為誰而作的歌〉、〈有夢不難〉以及〈只要有你的地方〉。12月15日林俊傑特地現身Hit Fm台北之音,為期間限定的「JJ Studio」揭幕,並號召粉絲到場聆聽、打卡,用他親自調音的耳機,實際感受這張極具實驗性質的音樂作品。隨後電台也送上會發光的「人頭模型燈」,期許林俊傑的創作點子源源不絕,未來繼續帶給大家更嶄新的音樂元素及聽覺震撼!
▲電台送上發光「人頭模型燈」 期許林俊傑創作點子源源不絕
除了宣傳新專輯之外,林俊傑也將於19日舉辦「時線:新地球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最終站」,他透露最近有特別加強胸、腹肌和肩膀的訓練,因為演唱會上有一套衣服會露出上半身的線條。至於會露哪裡?林俊傑則打趣反問大家:「你們想看哪一部份?到時候我拍照給你們看!」不過林俊傑也強調,不管演唱會有沒有「露」,都會固定去健身房,因為維持好的體態和狀態更重要。提到即將到來的高雄最終站,林俊傑坦言「當天話會比較多」,因為兩年多以來的巡演,累積了很多感想,「但我不想在台上哭,因為哭了就唱不下去。」而林俊傑也透露,將會重現讓很多人驚艷不已的「MJ」橋段,畢竟對團隊、舞者和粉絲來說,這段表演是個里程碑,希望能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再度提到去年跨年表演時褲子破掉的意外,林俊傑似乎不太擔心,直說不會刻意補強,大不了穿兩件褲子上場,「也不會特別穿漂亮的內褲登台,因為我沒有想要破掉的意思!」逗得現場放聲大笑。
▲林俊傑揭幕專屬視聽室「JJ Studio」 號召粉絲到場聆聽打卡
新專輯強調「實驗概念」,林俊傑坦承自己現在是個愛挑戰的人,不願意停滯在同一個階段,所以也會將音樂上的實驗精神帶到日常生活中,例如遇到有梗、有故事的場景,就會試著透過臉書即時直播。林俊傑也回憶自己出道前是個內向的人,出道後開始喜歡發現新鮮事物,這兩年開始衝浪、騎單速車,也玩攝影,他直說「想趁還有體力之前,去嘗試一些想玩的東西。」工作滿檔的林俊傑,感嘆每年過節都是他最忙的時候,但也都習慣了,今年聖誕節將在新專輯宣傳中度過,跨年則會飛往對岸江蘇衛視表演,會想放個長假,不過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有機會。
▲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林俊傑
林俊傑最新專輯《和自己對話》12/9開始預購、12/25正式發行,專輯預購推出雙版本:「耳機概念限量版」內含音樂CD與SMG*JJ LIN聯名概念耳機,並隨耳機附贈收納束口袋;「實驗記實BD限定版」內含CD及錄音紀實藍光光碟,首度全公開5首MV作品,並收錄林俊傑新專輯錄音實況及訪談實錄。另外,歌迷只要於12/15至12/25(平日上午10點~晚上9點、假日下午2點~晚上9點)到Hit Fm台北之音入口大廳的「JJ Studio」聆聽音樂、打卡「Hit Fm台北之音」,並拍照上傳到臉書(照片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得到林俊傑26日開展的「和自己對話-3D聲音概念展」入場門票。更多資訊請查詢林俊傑官方粉絲專頁,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就能聽見「12月hito大台柱」林俊傑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
#林俊傑#和自己對話#Hit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