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2016最暖情話「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湯唯入戲爆哭三小時

劉青雲2016最暖情話「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湯唯入戲爆哭三小時
▲1月15傾城獻映
電影《三城記》由香港金牌導演張婉婷執導、羅啟銳擔任監製,影帝劉青雲、影后湯唯、影后秦海璐與井柏然主演,《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得主葉錦添擔任美術總監,《十月圍城》金獎動作指導董瑋,黃金陣容打造磅礡氣勢《三城記》。華聯國際今發佈電影正式預告與海報,曝光2016最暖情話,預告裡劉青雲分離時向湯唯喊出:「我會等你,一生一世」,倆人跨越三座城市,只為堅守這一個約定,期待愛情成真,令人動容。湯唯更克服從小就有的恐水症,為了和心愛的人相會,搭船偷渡卻被丟入汪洋大海中。透過預告及海報,傳達出積極勇敢的愛情態度,導演張婉婷表示:「希望藉由道龍和月榮的愛情故事,鼓勵現代人勇敢追求真愛,並堅定地守護愛情。」2016最浪漫愛情史詩,感動指數100%,電影《三城記》由華聯國際發行,2016年1月15日,愛是唯一,傾城獻映!
▲劉青雲道出2016最暖情話,「我會等你,一生一世」向湯唯表達堅定愛意
曝光預告片中,劉青雲飾演的道龍面對不得已的分離和生命威脅,以愛抗命,生死相隨,「別信命,信自己」。身為諜報員的他在片中也有浪漫的一面,深情而堅定地道出最暖情話,用「我會等你,一生一世」向湯唯飾演的月榮表達自己滿滿的堅定愛意。透過偷渡過海、被追殺、落水、開槍自衛、被人潮沖散等電影畫面,可見兩人愛情面臨巨大考驗,只為信守約定。這一幕也是湯唯最印象深刻的部分,導演張婉婷爆料尤其是當劉青雲說出「我會等你,一生一世」的台詞時,在一旁看戲的湯唯頓時痛哭,躲在一邊爆哭超過三個小時。
▲兩人愛情面臨巨大考驗
湯唯說:「當時聽到青雲說出『我等你』真的是心痛的感覺,那段還沒開始拍就已經哭起來了,根本收不住,哭跪在地上!」湯唯說自己從未這麼痛苦,令她心痛到和導演張婉婷哭訴,「我不要再拍這種愛情片了,實在受不了」。同時,她也表示非常感激張婉婷導演,能夠讓她在片中談一場絕美的戀愛,「這是現在看不到,其實也是在大部分電影裡面看不到的」。片中道龍與月榮分隔兩地的愛情故事引發共鳴,劉青雲也正是遠距離戀愛的大師,也大方浪漫表達對遠距的看法,隔空對老婆示愛:「我們雖然常常分隔兩地,但是即使一個在地球一個在火星,那也是一生一世。」他也建議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可以藉由《三城記》增加彼此信心。
▲湯唯因為劉青雲的幫助,成功克服水戲拍攝
湯唯突破表演極限,戰勝恐水症親自下水拍攝落水戲份,湯唯因3歲時曾跌入西湖中,以及曾在6歲和9歲分別在錢塘江和靈隱寺落水,從此患上恐水症,對下水產生了心理陰影。這次片中的下水戲對她而言正是最大挑戰,湯唯說:「後來一直學不會游泳,只會仰式,只要面向水就感到會恐懼。」因為對水的恐懼,令她無法專心表演,「但因為劉青雲讓我能夠繼續下去,他在水下扶著我的那雙手,給了我很多安全感。」湯唯開玩笑說:「我想這輩子都不會再拍水戲了。」對於湯唯的敬業,導演張婉婷非常讚賞,覺得湯唯外表柔和,但內心很堅強,「把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放到戲裡了。」湯唯則回應所有演戲對自己都是享受,「我覺得就算是害怕這個過程,也是享受。」電影《三城記》由華聯國際發行,2016年1月15日,愛是唯一,傾城獻映!
▼正式預告▼
故事大綱: 
跨越三座城市,信守一份約定…
由《秋天的童話》、《歲月神偷》金像獎拍檔
張婉婷和羅啟銳
根據真實愛情改編的動人電影,
敘述諜報員房道龍(劉青雲 飾)在戰亂中遇上了陳月榮(湯唯 飾),
在人生浮沈中,
堅守一個約定,期待愛情成真…
 那夜,
道龍在港島岸邊等待接載月榮的偷渡舢舨靠岸時
卻看到人蛇集團為避開水警耳目,
竟將一個個偷渡人丟進大海…
即將團聚的情人,
眼見生死離別就在一瞬間…
以上圖片由華聯國際提供
#三城記#湯唯#劉青雲#張婉婷#羅啟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