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祭出2層假睫毛扮「ELSA」 和佼哥「比美」意味濃厚

阿翔祭出2層假睫毛扮「ELSA」 和佼哥「比美」意味濃厚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阿翔扮ELSA公主,浩子扮小小兵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將在12/19及12/20日一連兩天魅力登場,19日演唱會主持人黃子佼預告將首次全程扮成卡通冰雪奇緣的艾莎(Elsa)公主主持演唱會,並將配合耶誕城氣氛改編主題曲Let It Go後,頓時雙金鐘主持大PK,成為話題焦點。12月20日演唱會的主持人「浩角翔起」的扮相曝光,預告阿翔將下戰帖也扮艾莎(Elsa)公主,浩子則是以電影《Minions》中「小小兵」的搞笑登場,兩人強調,這只是一小部分的橋段,還將首度結合3D虛擬互動的視覺科技,這一次演出及主持秀,絕對更勝跨年場。
▲浩角翔起「半妝」,浩子調侃自己未完妝時像「驚聲尖叫」
金鐘主持PK耶誕城的話題延燒,20日的演唱會將由「浩角翔起」扛主持大任,除將演唱「耶誕舞曲+發發發」、「喇叭鎖」、及「萬萬人迷」等動感歌曲,也將帶來一段獨家表演。日前兩人進棚定妝,先以「半妝」影片進行臉書直播,十萬臉有同步收看,粉絲們紛紛留言大猜就是要扮誰,其中雙眼塗白的浩子讓粉絲頻猜「忍者龜」、「漢堡神偷」,浩子對此則調侃自己未完妝時像「驚聲尖叫」,並拖一旁帶著超厚妝底及假睫毛的阿翔下水,直說阿翔「更可怕」,此時阿翔卻對著鏡子直誇自己超美,工作人員更建議阿翔去泰國兼差,阿翔則不害臊地表示「會害泰國同胞沒生意」,一來一往賣關子意味十足。
 今兩人也透露演唱會獨家表演橋段,浩子將以電影《Minions》中「小小兵」搞笑登場,而阿翔則將對黃子佼下戰帖,也扮艾莎(Elsa)公主。而阿翔為了跟19日的佼哥PK,特地祭出2層假睫毛迎戰,完妝後的阿翔直說贏定了,孰料,卻被工作人員虧扮老妝,浩子的小小兵裝扮也被一旁的工作人員打臉:「有點恐怖捏!」還被逼問到底是過萬聖節還是耶誕節! 但兩人為了這次獨家演出,可謂下足功夫,扮相賣點十足外,更是首度結合3D虛擬互動的視覺科技,現場可能會有「分身」出現,要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震撼,而由於製工費時,這也創下不售票的演唱會,首度融合虛擬科技進行表演,替耶誕城演唱會增添不少看頭。
▲艾莎美嗎? 小小兵變可怕了!
    而聽聞阿翔也將化身艾莎(Elsa)公主的黃子佼卻老神在在地表示「沒差啦!觀眾是來看歌手,主持人只是點綴,良性競爭,觀眾才是贏家囉!! 反倒表示比較害怕當天氣溫驟降,會著涼。」 但話鋒一轉還是表示,若感冒了要製作單位負責,似乎被挑起戰火,看來佼哥也準備卯起來拚了!!演唱會還未登場,檯面下已暗潮洶湧,雙方你來我往,嗅出濃濃的火藥味!
#浩角翔起#黃子佼#浩子#阿翔#艾莎#Elsa #小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