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賤客全新首播 主持人阿龐化身「玩樂特務」打造明星專屬輕旅行

背包賤客全新首播 主持人阿龐化身「玩樂特務」打造明星專屬輕旅行
▲阿龐:出發囉!
中天娛樂台《背包踐客》第四季12月22日將全新首播,主持人阿龐12月17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之前曾大病一場,痊癒後很珍惜健康時光,重新接主持感觸良多,特別是錄第一集帶邵庭姐妹出遊後,真心呼籲觀眾朋友工作再忙也要找時間和兄弟姐妹、家人好友一起出門走走,阿龐表示主持《背包踐客》心態已不同以往,「藉由工作重新體驗生活,投入更多情感在《背包踐客》,值得一看!」
▲主持人阿龐帶邵庭姐妹體驗手作棉被
第四季《背包踐客》由主持人阿龐帶著明星四處旅遊,主打「客製行程玩透透」,首集就邀請邵庭姐妹體驗專屬輕旅行。邵庭和同母異父姐姐從學校畢業後就聚少離多,兩人對於這次旅行都很期待,邵庭行前也特別透露想和姐姐一起去玩水,「因為我姐不會游泳。」阿龐規劃專屬行程帶邵庭姐妹到金山萬里一日遊,逛到著名的金山老街時,阿龐大推必帶伴手禮傳統手工棉被,忍不住搭邵庭姐肩膀真心推薦:「讓妳帶著滿滿的溫暖回去!」一旁的邵庭護姐心切:「手在幹嘛!」阿龐表示自己手作棉被蓋起來特別暖,請來六十幾年經驗的師傅現場教學,讓邵庭姐妹從理棉花開始學習製作暖呼呼棉被。只見邵庭將彈棉花工具揹上身,依古法體驗製作棉被的過程,她直呼彈棉花不僅要靠腰力還要有平衡感:「超難!我還是負責按摩好了!」姐妹倆和阿龐手忙腳亂終於完成一條棉被,邵庭姐妹超有成就感,大嘆手作棉實在被不容易。
▲左起主持人阿龐、邵庭、邵庭姐姐
接著,阿龐也帶邵庭姐妹到金山海邊體驗現在最流行的充氣式立槳衝浪板,姐姐立刻緊張招認自己是旱鴨子,邵庭在一旁樂不可支:「早就想把妳扔下水。」邵庭早有準備,拿出自備比基尼:「我在女神界少說也走跳了九年!」阿龐笑虧:「好老的女神。」沒想到換裝完畢後邵庭姐妹穿著潛水衣,阿龐大失所望直問:「比基尼呢?」邵庭妙回:「當然是穿在裡面,你是有多想把我們扒光!」阿龐仍大讚邵庭連穿潛水衣都超正:「充滿討海人的自信!」三人搞笑互虧場面逗趣。體驗完立槳後,阿龐更帶邵庭姐妹享用在地美食,又前往金山秘境一線天,充實的行程安排讓邵庭姐妹相當滿意,「長這麼大第一次一起出來玩一整天。」 姐妹感動相擁,也感謝阿龐和《背包踐客》製作單位的用心規劃。
#背包踐客#阿龐#邵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