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PK女大生熱舞 阿Ken笑虧靠「性感牙齦」

茵茵PK女大生熱舞 阿Ken笑虧靠「性感牙齦」
▲舒子晨、茵茵跟夏語心以性感舞蹈開場
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12月17日錄影主題「性感辣妹熱舞」請來舒子晨、夏語心和茵茵一起和女大生PK性感舞蹈。舒子晨、夏語心和茵茵在一開場就以火辣性感舞蹈征服全場,讓全場陷入瘋狂,想不到阿Ken笑虧茵茵用「性感牙齦」放電,讓茵茵故作氣憤離場。夏語心還當場示範最近火紅的「哈味舞」,手拿玩偶狂對鏡頭放電,陶晶瑩還爆料日前曾觀賞韓團T-ara的表演,對她們的性感表情及舞姿留下深刻印象,甚至連坐在一旁的周杰倫也看得害羞不已。
▲茵茵被阿Ken笑虧用「性感牙齦」放電
近來因濕身辣舞影片而大受歡迎的舒子晨、夏語心和茵茵,甫開場就以火辣性感舞蹈征服大家。陶晶瑩表示「其實仔細觀察韓團跳舞,多以表情跟肢體動作展現性感」,茵茵跟夏語心也異口同聲地說「跳舞時就是要對鏡頭放電!」陶晶瑩還爆料之前曾看韓團T-ara的演出,她們的性感表現讓她印象深刻,就連坐在旁邊的周杰倫也害羞不已。節目另外邀請了四位舞蹈正妹來表演,女大生的精采舞技也讓茵茵忍不住下場PK,阿Ken卻笑虧她都用「性感牙齦」放電,讓茵茵故作氣憤假裝離場,笑翻全場。夏語心則表示要多用「眼神」釋放電力,當場被拱示範最近火紅的「哈味舞」,雖然哈密瓜換成可愛的玩偶,但夏語心依舊努力擺出撩人的性感神情,下一秒卻忍不住笑場!舒子晨則挑戰學跳肚皮舞,女大生僅示範兩次跳舞身段,舒子晨立即學會正確舞姿,驚人的學習速度讓主持人稱讚不已!
▲夏語心手拿玩偶示範哈味舞 下一秒卻笑場
《大學生了沒》日前推出「大學生神正妹公益年曆」,參與拍攝的大學生神正妹粉絲人數直線上漲,神正妹平時除了喜歡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也透過創意直播在網路上推廣神正妹年曆,讓粉絲們擁有神正妹年曆之餘還能做公益,努力傳達正能量,「大學生神正妹公益年曆」相關購買資訊可至中天官網或金石堂網路書店洽詢。神正妹Alice和Dolly為宣傳「大學神正妹2016公益年曆」今天特別在錄影現場首次透過直播公開《大學生了沒》後台,直擊大學生錄影幕後花絮並和班底私下的各種搞笑互動,之後也將有其他神正妹不定期透過直播讓更多觀眾和粉絲能全面了解大學生現場發生的各種趣事。
#大學生了沒#舒子晨#茵茵#夏語心#納豆#陶晶瑩#阿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