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沒升官反鬧離婚 劉品言果斷走人負能量大爆炸

修杰楷沒升官反鬧離婚   劉品言果斷走人負能量大爆炸
▲要親下去啦~
台視、東森超勵志寫實偶像劇《我的30定律》把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故事描述的貼近人心,劇中為了推銷自己公司醫療器材又照顧受傷的爸爸,30歲何美亮(夏于喬飾)倒霉卻依舊開朗,終於體力不支臥病在床,夏于喬表示:「前陣子太勞累,錄影到一半發燒幾乎昏厥,還好城哥(曾國城)力挺讓我在攝影棚休息,有次更嚴重到邊錄影邊吐,鏡頭帶到別人的時先吐,鏡頭拉回來我再講口感,當時腸胃很不好,只能平常找時間多休息跟多補充維他命。」
▲你說什麼?
第一次合作飾演夫妻的修杰楷跟劉品言,才第二集就離婚,劉品言笑說:「我不是第一次演人妻,但是我第一次演這麼快離婚的人妻,修杰楷這麼帥真可惜!」,修杰楷表示:「雖然是劇情上的設定但看到的當下還是會有很多感觸,因為和言言都很進入到角色的狀態裡,所以當言言提出時真的會感覺他要跟我離婚,心情也滿複雜的,因為我其實想挽回,後來絕望才拿出簽好的離婚協議書。」, 劉品言也表示:「本來我應該要帥氣的走掉,後來導演提醒我,當女生要分手是一個心情,男生真的答應你要分手了,是另一種心情,當下看到已經簽好的離婚協議書,心中真的五味雜成。」,修杰楷笑說:「 導演給我們很大的空間跟討論度,讓我們可以盡情發揮,劇本都邊拍邊臨時加東西,我們也不知到後來的走向, 演的真過癮。」
▲最快離婚夫妻檔
《我的30定律》劇情第二集出現集大的轉折,除了修杰楷面臨離婚之外,還差點被劉品言的前男友古斌毆打修杰楷笑說:「古斌力氣很大,因為那場情緒很重,所以古斌演的非常入戲,到了抓衣領的那刻也有被古斌的氣勢給震撼。」,古斌也表示:「這一場戲真的很難演,比背法律條文還要難,我對這方面沒有什麼經驗 又要真的很用力往上揪,這個動作至少拍了5次。」,在劇中飾演帥氣又貼心的律師潘威凱,古斌表示:「起初接近何美亮,是因為媽媽植物人內心憂鬱,被美亮的正能特質吸引,美亮也一直鼓勵我,讓我相信奇蹟,其實潘威凱並不是超暖男像『中央空調』對每個人都這麼好的。」;現實上古斌對把妹有一套,古斌笑說:「追女生不能急,要先觀察女生喜歡什麼,了解對方後,再從女生有喜歡的事物上中找話題攀談,這招屢試不爽,每出必中。」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貼心的
在劇中演出貼心乖女兒,平時跟父母感情好的夏于喬表示:「自己是屬於那種報喜不報憂的類型,身體不舒服或難過的時候,父母也都是從報章雜誌才知道,心裡其實是想讓爸媽不要擔心看到自己開心快樂的一面。」;修杰楷也感嘆的說:「30歲之前都為自己而活,30歲之後因為有了家庭孩子所以時間過的特別快,有次為了軋戲拍到發高燒,淋巴腫大,緊急去醫院吊了點滴,現在最重要的是希望身體健康,不要讓家人擔心。」,看似工作女強人的劉品言也說:「之前也是忙到身體出了問題,現在體質容易水腫,白天跟晚上根本就不同一個人,去了歐洲讀書回來 ,知道要人生要放慢腳步,享受生活,健康也是自己的優先重視的事情。」,而這次再度飾演母親的劉品言劇中跟小孩相處互動極好,劉品言表示:「我第一次演虎媽,很有嚴母的氣勢,其實我在演的時候,有些媽媽對我小時候的印象會跑出來,也算是我在模仿媽媽身上某些部分吧!」
▲身為虎媽的我很兇的!
《我的30定律》劇中方文蕙(劉品言飾)因為受不了游子杰(修杰楷飾)忙著幫助照顧保險人理賠,沒有升職成經理,而提出離婚要求,劉品言笑說:「劇中角色設定方文蕙是比較勢利的女生,但是我其實是屬於婚後比較以家庭為重的傳統女性。」,古斌也表示:「跟一般偶像劇不同,劇中沒有所謂的『高富帥』,更不是總裁愛上翹家女的用錢堆出愛情跟浪漫,主要讓大家看完之後可以學習到生活的動力跟希望,會相信明天會更好。」,夏于喬也貼心的喊話:「平常出門在外為生活打拼的朋友們,要注意身體健康才可以賺大錢,看了之後可以像劇中的何美亮一樣充滿朝氣喔!」
想知道更多精彩的劇情,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 台視頻道,每周日晚間10點 東森綜合台32頻道,或請上《我的30定律》官網
以上圖片由東森提供
#我的30定律#修杰楷#古斌#夏于喬#劉品言#曾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