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hito最大咖」郭采潔 裝飾祈願樹提早迎聖誕

1月「hito最大咖」郭采潔 裝飾祈願樹提早迎聖誕
▲郭采潔許下2016新年希望「平安、健康、冰箱很多菜」
Hit Fm聯播網1月「hito最大咖」郭采潔,睽違3年的全新概念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將於12/25正式發行,首波主打〈Bird n’ Tree〉已經於12/9在Hit Fm首播!適逢聖誕佳節,Hit Fm特別打造郭采潔專屬的祈願樹「Hope n’ Tree」,掛滿她出道以來的戲劇和音樂作品,並且用「打板器」與「音符」象徵她在電影和音樂方面的精采表現。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16年,郭采潔也許下新年希望「平安、健康、冰箱很多菜」,連同代表自己的「小鳥」布偶娃娃,一起掛上祈願樹「Hope n’ Tree」,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越來越好。而Hit Fm為體貼郭采潔長年在外拍戲,隨後也特地送上古銅色的「肌肉男友抱枕」,讓郭采潔在工作之餘能抱著入睡,心靈感受溫暖療癒,充電再出發!
▲電台送上肌肉男友抱枕 幫郭采潔充電
郭采潔解釋,會許下「冰箱很多菜」這個願望,是因為她每次飛出去拍戲,一拍就是好幾週、好幾個月,回到台北的家就會感受到一股「霉味」,她直呼:「第一次才發覺,原來『沒有人』就是這種味道。」郭采潔打趣說,後來只要她一陣子不會回台北,就會託付朋友到家裡幫忙打掃,讓屋子不要鬧空城,營造出有人在活動的「人味」。就像〈Bird n’ Tree〉這首歌想傳達的意思一樣:有個人在那裡等著。郭采潔自認自己一直都很敢往前衝,「回過頭看才發現,原來我可以這麼勇敢往前衝,都是因為身邊有這麼多人在等待著我。」郭采潔回憶,之前曾有一段時間,她會買早餐回家給郭爸爸吃、打果汁給弟弟喝,雖然要很早起,心裡卻非常滿足。她也希望2016年能調整腳步,有機會回到之前那種簡單卻深刻的生活,「看起來好像是我在陪伴家人,其實是我很需要他們的陪伴。」
▲郭采潔手捧象徵自己的「小鳥」布偶
隔了3年再度發片,郭采潔直說這張專輯花了2年構思、自由創作,「各方面都是很自在的狀態,因此將感受到的自信心放進作品裡。」郭采潔也透露,自己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昨天還因為工作忙到凌晨4點才睡,但是心中卻很滿足。她坦言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上電台通告,宣傳電影通常都是一群人,宣傳唱片則是自己單槍匹馬面對媒體,回歸歌手的身份感覺既熟悉又興奮!而回顧過去沒發片的這幾年,郭采潔感性地說:「感謝大家一直用不同的方式記得我,一路上有很多人成為我的助力,在這個年末時刻再次獻上我的謝謝!」她也藏不住興奮神情直喊,明年2月跑完《大尾鱸鰻2》宣傳後,終於能放空一陣子!
▲郭采潔邀請粉絲參加25日「愛造飛雞音樂會」
25日發片當晚7點半,郭采潔也會在台北市永康公園舉辦露天的「愛造飛雞音樂會」,邀集粉絲一同度過聖誕節。郭采潔回憶當初商借場地時,管理單位就曾預告,選舉腳步接近,當天可能會有很多造勢活動一起舉辦。後來她一個人晚上跑去永康公園散步、拍照,心想「還是很希望能在這裡辦」,因此轉個念頭,如果真的遇上造勢活動也沒關係,那就走入群眾吧,反而是另一種氣氛!郭采潔也羞說,辦這場「愛造飛雞音樂會」就好像在辦自己的婚禮,每個細節都是自己想要的。音樂會現場也將首播《愛造飛雞》迷你電影番外篇,營造出「蚊子電影院」的輕鬆氣氛,郭采潔更賣關子說,有一位「戲精」也會參與番外篇演出,邀請粉絲一起來揭開世紀之謎,當晚也將準備500張的限量海報送給粉絲。而郭采潔的《愛造飛雞》迷你電影在12月18日晚上8點,透過「華納官方粉絲頁」公開1分鐘預告片,讓粉絲搶先欣賞郭采潔的精采演出!更多資訊請上郭采潔臉書官方粉絲頁,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
#郭采潔#愛造飛雞#Birdn’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