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患乳癌崩潰大哭 古斌柔情爆發溫馨陪伴

劉品言患乳癌崩潰大哭  古斌柔情爆發溫馨陪伴
▲《我的30定律》劉品言得知患乳癌崩潰大哭
台視、東森超勵志偶像劇《我的30定律》,具知識教育還演出人生百態,劇中無戰不勝的律師方文蕙(劉品言 飾),在離婚後身體不適,經過檢查竟發現自己患了乳癌初期,劉品言表示:「我一直以來都有先天性遺傳心臟疾病,有時候會暈倒送醫院,但是我也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所以在演這場戲的時侯,我把不想別人可憐我的這個感覺刻意放大。」;而脫去老土眼鏡亮麗變身的何美亮(夏于喬 飾),也終於業績破蛋簽到第一份保單,就在事業正要起步的時候,卻面臨兩暖男潘威凱(古斌 飾)的告白以及游子杰(修杰楷 飾)的呵護,夏于喬笑說:「古斌的告白太直接了,美亮壓力好大!」
▲《我的30定律》古斌對夏于喬真情告白
《我的30定律》本周女強人律師方文蕙在得知自己罹患乳癌初期後,崩潰大哭不知所措,為了怕失去孩子的監護權,而找上舊情人潘威凱訴苦,劉品言表示:「我最無助的時候,分享對象通常是我身邊的夥伴,因為我遇到困難通常不是工作就是感情,跟工作同事分享也可以討論如何解決事情,當然也是怕跟媽媽說反而會讓她擔心。」;不斷使用『溫柔鞭策』督促何美亮的上司游子杰,在本集也漸漸發現自己對美亮由照顧而萌生愛意,修杰楷表示:「這一檔戲不是屬於猛爆型愛情,跟著劇本一步一步走就會慢慢喜歡上美亮了,就像白開水一樣,再加了點東西就變得很有味道。」,但是面對強勁對手暖男古斌,即將要演變成兩男爭一女情節,修杰楷開玩笑說:「何美亮應該要選我吧!我是大家票選的最佳暖男了,還能跟我搶嗎!?而且古斌中文都不標準了,怎麼搶得贏我,哈哈!」
▲《我的30定律》夏于喬跟修杰楷感情加溫
除此之外,原本一路衰到尾的何美亮在業績破蛋後,情場也將開桃花,先前一直獻殷情的法務主任潘威凱,正式跟何美亮提出『求婚式告白』,不但送出定情物,還承諾願意等待,對此夏于喬表示:「追女生送些小東西還可以,但我曾經收過最貴重的禮物是機票,但是後來也沒有時間用它反而都浪費了。」,面對游子杰的安慰擁抱,還有潘威凱的深情告白,夏于喬笑說:「如果自己是美亮我會比較喜歡子杰,有舒服溫暖的感覺,威凱的告白太直接了啦,哈哈。」,面對家中龐大負債,何美亮也賣掉房子還債,夏于喬表示:「我一直有理財規劃跟投資,希望可以給家裡比較好的生活品質,存到錢就會買房子給家裡,未來也較沒有後顧之憂。」,劇中飾演父親的修杰楷被許多網友稱讚與女兒涵涵相處和諧、令人溫暖窩心,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位好爸爸的修杰楷笑說:「涵涵很可愛!我們有時候會現場調整台詞,但他畢竟是小孩子,會比較辛苦所以也會緊張跟壓力大,但我們就現場儘量跟她玩遊戲,希望她可以放鬆一點。」
▲《我的30定律》修杰楷跟涵涵相處融洽
  本集何美亮雖情場得意卻始終衰鬼纏身,好不容易簽約的第一個客戶竟然意外死亡?何美亮、游子杰及潘威凱再度扮演起偵探,為了爭取賠償金一起調查死因;另外,罹患乳癌的方文蕙,找上舊情人潘威凱希望陪同治療,卻被美亮誤會威凱是個花心劈腿男,而開始保持距離。
更多劇情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台視頻道,每周日晚間10點 東森綜合台32頻道,或請上《我的30定律》官網
以上圖片由台視、東森提供
#我的30定律#台劇#劉品言#夏于喬#古斌#修杰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