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神曲廝殺 小鮮肉SpeXial搭步姊大贏JJ台韓才子檔

跨海神曲廝殺   小鮮肉SpeXial搭步姊大贏JJ台韓才子檔
▲SpeXial與濱崎步的跨海合作聲勢浩大,令台日粉絲驚艷。(圖片取自網路)
音樂上的跨國合作,不僅充滿話題性,超越語言隔閡、不同文化所碰撞出來的火花,總是讓粉絲大飽耳福!「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本周舉辦《超給力的跨海聲援神組合PK》,邀請粉絲一起票選出心目中最Amazing的跨國合唱神組合!入圍的有羅志祥 / missA秀智《幸福特調》;林俊傑 / 鄭容和《Checkmate》;吳克群 / 宋智孝《너 귀엽다你好可愛》;炎亞綸 / G.NA《1/2》;SpeXial / 濱崎步《Sayonara》;蔡依林 / 安室奈美惠《I’m Not Yours》;吳建豪 / 2PM俊昊《不敗》。投票結果由SpeXial與濱崎步合作《Sayonara》,以6518票壓倒性勝利奪冠!
SpeXial、濱崎步自投票開始便一路遙遙領先,最後以6518票的驚人高票榮登本次PK戰冠軍,凸顯了SpeXial與濱崎步在台灣的超高人氣。SpeXial在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後,人氣扶搖直上,稱之為台灣新生代人氣男團完全當之無愧,吸睛程度更是讓日本天后濱崎步欽點在今年六月的新專輯中合作夯曲《Sayonara》,女王與小鮮肉的合作成為當時新聞亮點。親自飛往日本與天后合作拍攝MV的SpeXial,其中晨翔與偉晉兩位團員還與天后有近距離接觸,首次與天后合作的兩人更是充斥著興奮又緊張的小粉絲心情。SpeXial的亮眼表現,更是被濱崎步在微博上大讚「They were just so amazing」!
▲炎亞綸與南韓性感歌姬G.NA合作《愛上兩個我》主題曲(圖片取自網路)
第二名由炎亞綸與G.NA合作的《1/2》以1489票拿下。演歌雙棲的炎亞綸在推出《DRAMA》專輯時,第二波主打《1/2》邀來南韓性感歌姬G.NA合作,該曲更是炎亞綸與李毓芬主演的偶像劇《愛上兩個我》的片頭曲!炎亞綸跨海請到G.NA一同合唱,MV不光是斥資百萬打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同居豪宅,一幕G.NA因吃醋到記者會上捉弄炎亞綸的逗趣橋段,也讓粉絲印象深刻,炎亞綸更是大讚G.NA的可愛。G.NA除了是首次與台灣歌手合作之外,更因挑戰中英文夾雜的歌曲而相當緊張,一有空檔就勤練中文,《1/2》一曲完美展現她的敬業與歌唱實力。
▲JJ林俊傑與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合唱,堪稱台韓樂壇才子經典之作。(圖片取自林俊傑臉書)
有別於前兩名都是男女對唱,奪下第三名的是才子組合──南韓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與金曲歌王林俊傑合作的《Checkmate》,在今年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鄭容和,特地邀來了好友林俊傑共同填詞,《Checkmate》一曲包含了中文、韓文、英文三種語言,更是凸顯了文化交流不受語言隔閡的影響!《Checkmate》一曲的磅礡跟力道,也成功成為了經典夯曲。時常可見鄭容和與林俊傑在微博上的互動,甚至鄭容和六月在台辦個人演唱會時,林俊傑更是秘密驚喜為他慶生,兩人的好交情表露無遺,更讓粉絲們紛紛期待著兩大才子的下次合作!
▲冷就躲進你懷裡!地表最暖帥爸大PK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本周舉辦「冷就躲進你懷裡!地表最暖帥爸大PK」,入圍的有:《兩個爸爸》楊一展、林佑威、《遇見幸福300天》王傳一、《長不大的爸爸》張書豪、《俏摩女搶頭婚》黃河、謝佳見、《軍官情人》安哲、《舞吧舞吧在一起》鄒承恩
#JJ林俊傑#CNBLUE #鄭容和#炎亞綸#G.NA #SpeXial #濱崎步#楊一展#林佑威#王傳一#張書豪#黃河#謝佳見#安哲#鄒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