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演唱會為維持身材近3年 坦言結束後:「終於不用再節食!」

為演唱會為維持身材近3年 坦言結束後:「終於不用再節食!」
▲JJ就是JJ
歷經2年多,踏遍30個城市及四大洲終於完成『時線:新地球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昨晚終於在高雄站劃下完美句點,讓現場萬人意猶未盡;與『電音天后』謝金燕的合體更讓人眼前為之一亮!隨著演唱會的落幕,JJ也笑說終於放下心裡的重擔:「不用再節食了!」演出結束後,JJ也將忙碌於12/25新專輯『和自己對話』的宣傳工作,而第二波主打『有夢不難』MV也將於12/21下午六點在『林俊傑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大首播!
▲啊!!!(尖叫)
『時線:新地球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在12/19開唱,提到終於唱完巡迴的第42場,JJ坦言鬆了一口氣,更聊到為了演出,花了3年的時間努力維持身材,而在演出最後展露出苦練多時的六塊肌,果然讓所有人驚艷,也十分吸睛!從11月起開始嚴格執行飲食控制的JJ,在演唱會落幕後也率先聲明:「唱完的第一件事,就是希望能變胖!」
▲這就是傳說中的六塊肌?
此外,演唱會上的另一個亮點,則是JJ與『姐姐』謝金燕的趣味互動!而這次合作也讓JJ印象深刻,同時笑說:「彩排的時候覺得她是一個很即興的人;但正式登台我真的有被嚇到,因為沒想到她居然準備了道具!我原本以為是我在整她,但沒想到是自己被整,但這次的嘉賓真的史無前例,在台上玩得很開心!」經過這次後,JJ也笑說更期待下次的合作:「因為她剛剛在台上不是說下次她會把衣服反過來穿嗎?」此話一出讓眾人大笑不已!
▲在看什麼?
而演唱會結束後,JJ也將馬不停蹄的進行全新專輯『和自己對話』的宣傳工作,繼首波主打『不為誰而作的歌』獲得各界好評後,專輯第二波主打『有夢不難』也將於12/21首播MV!提到這首歌,JJ說:「這首歌我找了我身邊對音樂懷抱夢想與堅持的好朋友一起演出,希望藉著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力量!」而身邊的這兩位夥伴,一位是長期待在JJ身邊的音樂製作助理阿信;另一位則是JJ的好友張懷浩!兩人在MV中也將自己真實生活中對音樂的渴望展現的淋漓盡致,不但在地下道、街頭演唱,最後一幕甚至前進Live House,大聲的唱著自己的歌,JJ更在MV扮演著『推手』的角色!
▲MV一定很棒!!
更值得一提的,則是JJ也在MV中首次執導演筒,擔任MV的創意發想及總監!JJ也分享:「通常MV都是歌先出來再敘述歌的故事,;但是這首歌很特別,他已經設定好所有的環境跟故事,所以這首歌的視覺要跟著聽覺這件事是很不容易的。」而由JJ首次擔任導演的『有夢不難』MV,則於12/21下午六點在『林俊傑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看MV▼

#林俊傑#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阿信#張懷浩